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人物】◎周逸瑾◎男小人一枚(暫停分享)


凡妮斯首捏男小人一枚


姓名:周逸瑾在捏的時候其實心裡想著的是古代"儒將"
凡妮斯很喜歡那種眉宇之間透英氣(不是陰氣)
柔中帶剛的感覺^^
先放一張最純樸的造型


這是改變髮形後

戴上眼鏡很有學院風的味道
衣服是模三官方網路商店的商品
至於髮型則是從這裡下載的
 http://cazyxdarkplace.blogspot.com/

周逸瑾的性格設定:
不安於室
(凡妮斯第一次看到這個
還以為是花心大少的性格)
天才(學什麼都快)
感情豐富(所以很愛哭嗎?)
無藥可救的浪漫(這是電腦選的...嘎嘎嘎)
膽大妄(為什麼膽大妄為就要拿地上的泥土吃?)

4 則留言:

  1. 於 Mar 19, 2011 留言

    Ting又來了:DDDDDDD
    第一次踏進夢幻島讓我好震驚XDDDDDD
    凡妮斯不管是蓋房子還是捏小人
    都讓人好想豎起大拇指呀~~~~~~

    麻煩凡妮斯記一份給我囉,感激不盡:DDDDD

    (P.S.話說黑寡婦超好看的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ng這麼喜歡我的作品~
      唉唉~我沒有Ting說的這麼好啦~(汗~)
      是你們不嫌棄~^^

      已經跟片廠一起寄出囉~
      收信夾沒有請到垃圾信件夾找一下喔~

      刪除
  2. 於 Aug 26, 2011

    (舉手提問)看到小人名稱,突然好奇了 XD
    請問這位男小人的構想雛形是周瑜嗎?

    因為我也有在玩模擬市民(雖然是二代),
    我也曾經捏過周瑜,還有他義兄孫策以及諸多同袍。

    本來還在苦惱要取什麼名字,後來索性全都捏三國武將(爆)
    能夠和其他作品(或說故事)互通有無真的是SIMS最有趣的地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捏的時候是想著一位演員的氣質
      那位演員演的古裝腳色都很溫文儒雅又有英氣
      正好他也演過周瑜~~(不是梁朝偉喔~XD)
      所以也可以說是構想來自周瑜吧!
      至於名字~就是順水推舟取下去的~~但又不想直接指涉~
      所以就改個字囉~~

      全部都捏三國武將還滿有趣的XD
      看著三國人物在模擬市民的現代社區跑來跑去
      光想就覺得很爆笑XDD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