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20090908下載日誌

(圖片與內容無關
那只是小人很驕傲的秀出他所有釣到的魚)


凡妮斯的記性實在是太差了!常常不知道哪些東西是哪家的,為了方便以後查找,凡妮斯決定要認真的做下載日記,不然每次分享作品要是用到非官方物品,光是找出原物件連結就夠累人的啦~


因為男裝實在是非常的缺
上TSR下載了幾件上衣

個人很喜歡翅膀的造型
同一款帽T還有不同的圖案
用作者查詢就可以看到系列作品
點我連結

本款和下一款都是同一個作者
凡妮斯很喜歡他的作品
很多都十分清爽而且有個性
點我連結




MTS的刺青也非常的酷
凡妮斯很貪心的依下載了很多

很豪氣的胸前與背後的龍刺青
點我連結

 
 
有胸前備後
當然還有手臂上的
作者強調可以跟胸背的混搭使用
點我連結


上面的款式比較台味
下面的就比較是美式風格了

手臂款
男女都可用
點我連結


背部刺青
點我連結


頭毛凡妮斯只在MTS載了這個
男女都可用
只是覺得女生用起來有點怪怪的



點我連結



單然凡妮斯主要下載的
還是家具和裝潢用品啦

Mango家的新家具模組

點我連結


還有StylistSims的裝飾品新模組

點我連結


另外還有一些MTS的小東西
內建的植物裝飾很多都不能在遊戲內改色
MTS上的玩家提供了一些重新上色的盆栽

像是蘭花
就不用老是粉紫色的了
點我連結

水芋也有新顏色
點我連結

另外還有許多可以放在桌上櫃子上的盆栽
點我連結

櫃子上的玫瑰花
應該是新的模組
點我連結


裝飾畫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啦

很摩登的掛畫
點我連結



有強者玩家做出各種高度和尺寸的掛畫
這項可是榮登MTS的頂尖物件榜喔
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