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091030下載日誌(MTS集)

(這是河景那一家添翼生的鬼女兒
剛捐完錢頭上的光環真是配得剛剛好)

因為有上一次積件太多,整理整到吐(想必大家也看到想吐)的經驗,這次趕快來發一下。這一篇是整理從MTS下載的物件,不多不多,只有十幾樣,凡妮斯不敢再積件了...(最好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一次下載
凡妮斯的重點鎖定在建築和裝飾品上頭
(妳哪一次不是....)
所以化妝髮型類的東西只有這個
有趣的圈圈鬍
(這是凡妮斯自己給的名字)
因為它是屬於「特殊化妝」類
所以女生也可以用
滿好笑的


進入正題

首先下載了幾種建築模式用的地表噴漆
 
火山熔岩
總共四種
凡妮斯只載了這兩個
點我連結


還有石板噴漆
一共六種樣式
做得挺細緻的
點我連結


再來是樓梯
這一款共有12色可以用
至少不會都是深褐色了
點我連結

還有木梯四種
凡妮斯最喜歡左邊那款
點我連結

底下這位強者
他為四款屋頂款式
各做了10色
所以總共40種不同的屋頂
因為圖片偏多
凡妮斯在這就不放
請自行連過去參觀吧
點我連結

另外還有改色的圍牆
凡妮斯很喜歡這一款圍牆
點我連結

還有用內建模組改的半窗


建築模式結束
往下進到飾品部分
這是玻璃飾品
下載下來的圓形是最左邊的樣子
用調色盤改改色就能變成其他的花紋囉
點我連結

長春藤
是這次下載凡妮斯的最愛
屋外爬滿長春藤的感覺真有古意
一共四種尺寸
是歸在購買模式裝飾類
不是建築類喔
點我連結

這些是各種不同的擺飾
只能看不能用啦
點我連結

同一個作者
也做了各式各樣的文具
點我連結

慕夏是凡妮斯很喜歡的畫家
家裡有好幾幅他的畫作海報
沒想到MTS上也有人放上了
同一篇裡
還分享另一個畫家的單幅作品

可以一起下載
點我連結

凡妮斯真希望家裡也有一幅這個

再來底下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這個的重點不是正在吃吐司的小人
而是他的盤子
這是一款替代內建盤子的模組
雖然凡妮斯並不覺得特別漂亮
但是也看膩了內建的
所以就載來用用
點我連結

這是隕石製造機
對於玩傳奇挑戰是違法的
但平常的時候如果覺得到處撿石頭很煩人
就拿來用一下吧
安裝後請在建築模式的「石頭」類找它們
點我連結

這是最詭異的啦!
凡妮斯叫它殺人魔熊
安裝後
到購買模式下的「娛樂」類(就是橄欖球圖案的那個)
會看到一隻熊寶寶
將這隻熊寶寶放到隨身背包裡
就可以....就可以......
用刀捅人用鎚砸人用螺絲起子刺人......
我.....我怎麼會下載這麼恐怖的東西
(下載下來到現在不敢用)
點我連結


好了...沒了
凡妮斯沒騙人
真的不多吧....

6 則留言:

  1. 於 Oct 31, 2009 留言

    殺人熊我也看過
    可是我覺得太殘忍了....= =
    我都叫npc來我家...然後強制他成長變老...
    然後到老人以後...再強制他成長就會死
    感覺比較沒那麼血腥

    不過我前一陣子也下載了超級電腦
    可以控制很多東西
    裡面也可以殺人= =

    妮妮快去試試看殺人熊...拍些照片來看吧

    = =(不負責任的平凡.....快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顯得凡妮斯很善良
      到目前為止還沒殺過任何一個模擬市民....

      那到時候平凡大要負責帶凡妮斯去收驚

      刪除
  2. 於 Oct 31, 2009 留言

    殺人魔熊?可用在幼兒嗎?
    嘿..只是問問而已,覺得模擬市民3大人不分什麼特徵
    都對小孩很好,連老婆和別人偷生的小孩都養的很高興,而且
    請了保母來帶小孩,卻忙著和保母聊天,結果小孩還是要自己照顧
    還都不能打小孩,好多次我都想叫小人把小孩帶去丟掉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答案是.....
      當然不行....
      看原作者的作品介紹
      他有說這不能用在小孩身上(忘記有沒有包括兒童)
      而且他「強調」並不是他特別好心
      而是殺人魔熊的死亡型態是以餓死的方式呈現的
      小孩沒有餓死的死亡模組
      so.....乖乖把他們養大吧

      刪除
  3. 於 Nov 2, 2009 留言

    真是可怕的熊熊!

    一點也不可愛ˋˊ

    雖說對這個雄沒多大興趣 但是如果要拿來編故事需要的話倒是蠻好的

    還有謝謝凡尼斯提供的資訊下載喔~好{甘心}~

    有些我也有下載了,沒下載過的地皮真的好棒 覺得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凡妮斯若真的要用也只會拿來做效果而已
      不然實在是太殘忍了....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