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凡妮斯"又"回來了!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想要聽凡尼斯解釋的請按「觀看全文」。不想聽請按「1」,想扁人請按「2」,或按「0」有專人為您服務…...嗶……

        我回來了!大家都快把我忘了......還是有人已經在門口拿傢伙準備揍我了...

         大家一定很想問,這陣子凡尼斯究竟死到哪裡去了?
         沒有沒有,凡妮斯每天都在電腦前,每天上網,但是──為的都是學校功課啊!

         只要算算從凡妮斯上一篇傳奇發表到現在共多少天,就表示凡妮斯已有多少天的時間沒有碰模擬市民,也沒上巴哈姆特!現在已經不知道模擬世界是何年何月更新到幾版幾代了............

         好了!到底什麼功課讓凡妮斯消失一個半月不見蹤影,到底幹啥勾當去了?那個功課,叫做──劇本,而且還是「戲曲劇本」,從唱詞到唸白要交完完整整三小時的戲,所以凡妮斯這一個半月(其實更早就開始了)都在嘔心瀝血寫劇本……

         ……幹麻!不相信凡妮斯會寫劇本啊?不要看我傳奇寫成這樣,畢竟工作歸工作,娛樂歸娛樂,總不能叫凡妮斯娛樂的時候還要跟工作一樣痛苦吧!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萬俟傳奇走流水帳路線……

         我知道!一定有人要說:「好啦!知道啦!以上都是廢話!趕快出稿!」是、是、是,我的老太爺、姑奶奶們,我今天才把作業交出去,請給小的一點時間做編輯呀! 如果大家覺得下一集有些差強人意,或是完全是胡言亂語狗屁不通,伏乞老太爺姑奶奶們海涵!小的磕頭了!

         另外壞消息還有一則,凡妮斯下週要出國一週,在台時間又因為寒假期間需要被抓回家管訓,所以可以玩到的時間也寥寥無幾,但是凡妮斯會努力的!

         感謝凡妮斯消失了確還繼續留言的版友們,很抱歉這麼久都沒有給大家回應。請再受小的一拜

2 則留言:

  1. 於 Jan 25, 2010 留言

    你也太可愛了吧你!!!

    評身平身!! 哈哈哈


    我也覺得座故事是娛樂~就不要太免強自己給自己壓力摟~~~

    不過.......還是期待故事更新啦~~~

    話說上次我又挑戰一個傳奇~始祖是我部落格中發表的女小人kate

    我讓她跟關本家的男孩""佩種""" 沒想到大女兒超級像是你家的無適的!!!

    但是無適好像更漂亮一點~我們家那隻有點man!~ 因為kate是西洋臉~

    所以2女兒看起來艇混血的~~~像是一個韓國女星~花樣流星花園的靜學姊

    (有誰知道嗎?)

    囉唆了一堆~~~

    請凡尼斯也要發露我的部落格喔~~~最近在開拍"模酷特務"了呢~~

    回覆刪除
  2. 於 Jan 27, 2010 留言

    回來就好....乖乖
    凡事盡力就好^^
    既然回來了....我又要開始每天監盯妮妮的部落閣了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