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這是一篇生氣文!!!


萬俟家到底是怎麼了!TT_TT


的!

我快被我的萬俟家存檔氣死了!!!!!

自從讓萬俟兄妹倆再出國玩回來之後的隔天

時間只要一到21:00就開始出現卡人和人物變透明的事情

不管怎麼試都一樣一到晚上九點就卡人!

這一天就是過不去啊~~~~~~~~~~~~~~~~~~~~(大哭)

之前好像也有看到有人在安裝夜店人生之後

讓模擬市民出國回來就會卡人

難不成我也碰上了!!!!!

在安裝夜店人生之前讓他們出國沒問題啊!

這也是夜店人生的bug嗎?


如果真的是bug拜託也只要卡一個存檔就好

不要拖累我其他的存檔

尤其是黑寡婦啊~~~~~~~~~~~~~

害我現在不敢開黑寡婦存檔(淚奔......................)

救‧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