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凡妮斯的咩寶換代了!但是......

用萬俟家第五代繼承人"端雲"名字命名的部落格寵物換代了!
(其實兩天前就換了)

換代的時候咩寶都會遞給飼主感謝狀

但是我覺得......

端雲遞的感謝狀真是超不吉利的啦>.<

(想知道她說了什麼?自己點進去看吧.....)

(p.s黑寡婦第五章快重寫完了...圖片弄一弄應該明天就可以發了)





請問什麼叫做「就像當上寡婦的國王」?

這不是好事吧!小朋友!

還每天都好快樂勒~~~~~~

而且我什麼時候說我喜歡寡婦了?!!!

端雲到底在講什麼恐怖的話.......囧

----------------------

4 則留言:

  1. 於 Jan 4, 2011 留言

    (爆)!! 原來端云這麼清楚凡妮斯的喜好...我我是說!!端云這孩子真讓人傷腦筋吶XDDD
    噗呵呵Q 軟感XDDD
    當...當上寡婦的國王是什麼要的快樂感!!!!?? (笑趴

    端云真的好妙呀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ka你皮在癢了.......!!!
      小心我把你變得跟妳的皮卡一樣喔!

      我最討厭寡婦了!
      她這次把我整的好慘.......

      刪除
  2. 於 Jan 9, 2011 留言

    「我想像當上寡婦的國王一樣...」
    啊哈哈哈哈XD 好遠大的志向 加油啊!!
    三句不離寡婦~牠是很認真在看凡妮斯的BLOG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端雲確實是很認真的在吃字啊....
      更囧的事端盤子竟然第一個學會的單字也是"寡婦"!!!
      不要到時候又來一個"當上寡婦的國王"啊!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