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咩樂換到第四代了~~~~~~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我的咩寶都很愛娜娜~

所以連著兩代都學會叫娜娜的名字XD

所以我決定以後讓我的咩寶都學會叫娜娜好了!




話說就在換代的今天

端過來問了這個問題: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嗯....我比較喜歡巧克力......

因為娜娜不能吃XDDDDD
(娜娜是甜的嗎?)

好啦~~~~先來看端過來的感謝狀~~~~

話說我這次幫端過來照了真多照片呢!



"解釋變成清爽的解釋"?

雖然看不懂他在講什麼......
但我還是狂笑了XDDDDDDD

因為端過來真的超愛"解釋"的啦~~~~
(有圖為証)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而且是愛到想把它吃掉XDDDD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不過看起來他只是看到什麼都想吃而已........


另外他從小就想找人牽手~~~~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變身後的端過來
有著跟伊伊索家的瓜迪一樣的花色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不過端過來頭上長了一朵大花...
證明她是女生....

這樣讓我很後悔幫她取了"端過來"這個名字XD

 後來發現我很喜歡伊伊索家的白尼
因為我的照片裡有好多白尼XD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這應該是端過來想送白尼一朵花~
可是他跑走了~~~~~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還有端過來在跟瓜迪合照時
「不小心」路過的白尼~~~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另外還有因為元宵節快到了~
正在給白尼猜燈謎的端盤子XDDD
(有人猜出來嗎?)

最後是端過來的其他生活剪影啦~~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這是三代同堂照XD
第二代的端盤子一直很想從鏡頭邊溜走...
只有第一代的端雲最乖了~~~~

4 則留言:

  1. 於 Feb 11, 2011 留言

    喔呵呵她怎麼娜麼愛娜娜XDDD
    端過來真的很可愛吶~
    我覺得他說那句''解釋變成清爽的解釋''
    恩......很有深度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小孩超愛娜娜的XD
      其實是我很愛她XD
      所以才一直教小孩叫娜娜XD
      端過來很可愛齁~
      他應該是到目前顏色最繽紛的一隻XD

      刪除
  2. 於 Feb 11, 2011 留言

    噗,凡妮斯家的咩樂真的都好愛我,
    不只關心我的近況,
    還拿我跟巧克力比較,
    哦我的小寶貝,
    你可以在我身上塗巧克力然後…(拖走)
    話說我的咩樂都不吃字,
    之前在xuite讀不到也就算了,
    換了痞客給它吃,
    它也只吃了第一篇!(所以都講眼線有關的事!)
    好羨慕會吃字的咩樂,
    只要想吃,不管是解釋還是部落我都可以餵給它>"<
    那端過來會是瓜迪的妹妹嗎?
    凡妮斯要不要捏一隻端過來妹妹出來呀(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娜娜......
      你的前半部發言讓我囧了......

      讀不到應該是RSS的問題吧?
      我的到目前為止都讀取正常...
      所以說傲月明天也會學會叫娜娜XD

      捏一隻端過來妹妹嗎?
      那在捏之前我應該幫她改名字.....
      不然女生叫"端過來"真的很orz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