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咩樂進入第六代啦!



ㄝ....我知道大家很想敲黑寡婦的碗.......不是要看我的咩樂.....
(雖然目前只有oreo和娜娜真正"敲"出聲音XD)
不過預計黑寡婦第六章要完成至少還要兩個工作天吧~~
剛好咩樂換代~
就先拿來擋一下~~~~~~~

不要打我~~~~~(溜)



是說這一代的柔軟精
比起前面的愛娜(端過來)和傲月
就沒有那麼愛娜娜了....
我只看過柔軟精叫過一次.......


而且還只有在部落格的視窗.......

柔軟精這次講得話真的很少!
大概是因為中間遇到跟日本官網同步舉行的女兒節活動
還有白色情情人節
所以對話框裡老是一堆罐頭台詞...
我就不想照了.....


像是這個....


比較有趣的是~
那天看到柔軟精一直叫"公仔...公仔...."
我還一時眼花以為她在思春
一直喊"公子...公子...."XDDD

柔軟精這次最常用的詞是....
"曲折"


常常看她說~
"吃頓曲折的午餐"
再不然就是"來場曲折的約會"

她大概是嫌她的日子過得太無聊了吧~"~

雖然這次沒有講太多好玩的話
不過她的感謝狀還是讓我囧了很久~


什麼叫"在找寶寶的時候發現簡介"?
而且還把物件放進嘴裡!
重點是"結果很物件"是怎麼回事?

是說咩樂說的話
從來沒有一次是合邏輯的...


這句倒是很合邏輯就是了XDDD


底下是這次柔軟精學到的話~

 
 

ㄝ~好像有點少啦
因為我這陣子文發的好像也比較少....(抓頭)

柔軟精的照片大部分是動作照啦!
我覺得這個品種的動作都很可愛XDDD 


這張....
大概是最驚悚的一張...
我彷彿聽到柔軟精在尖叫...
"媽~~~~~~~有蟲~~~~有毛毛蟲在我臉上~~~~~~~"


這是柔軟精很帥氣的敬禮!
(看起來很像儀隊隊長XD)


其實打呵欠才是招牌動作!


是說為了拍這張跳起來停在半空中的照片
我拍了好幾次!!!!
咩樂遊戲內建的相機很Lag!
每次按下快門時
柔軟精都落地了!


這張柔軟精嘴邊的閃光
老是讓我想到meng少家的寇迪!
有事沒事就問人家:我牙齒白嗎?


這個是囧照了...
因為柔軟精她在放屁.......
很沒形象~~

柔軟精變成成人時的變身
熊耳朵變成兩條辮子
而且還長出長睫毛~
果然是不折不扣的女生!



這就是第五代的柔軟精啦!

咩樂寶寶的官網在這兒~~

4 則留言:

  1. 於 Mar 22, 2011 留言

    寇笛:我牙齒白嗎?(燦笑)
    (天神你不要推我出來擋風頭...)

    咳!!凡妮絲小姐你好~(戴墨鏡裝不熟)
    boss說你欠的債再多延長2天給你~
    記得到時候我們會準時來收的~
    你應該懂我們說的是什麼吧(摸下巴)

    哈哈...上面的到底是誰啊!!(抓頭...)
    柔軟精怎麼偷學寇笛~哈~
    他也想幫黑人牙膏代言嘛!?
    不過有好幾張圖都是xx...難道是我家電腦的問題~
    來重新整理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寇笛....
      你想幹麻?
      小混混這種職業
      你牙齒太白了不能做~
      你boss該不會也是Dill家的Ray吧!XD
      聽起來是混同一掛的XDDDD
      是說我跟Lena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而且還叫錯我名字啊!嘖嘖.....
      別忘了我這裡也有彩虹軍團!不怕你的啦!口桀口桀口桀!!!!

      阿~meng少看到的圖都是叉燒包啊...
      那應該不是你電腦的關係
      比較可能是因為晚上網路塞的關係
      部落格的圖有時候就會顯示不出來~~
      可能要多重新整理幾次~

      刪除
  2. 於 Mar 22, 2011 留言

    柔軟精不愛我(蹲地畫圈)
    這隻熊因為塊頭太大,
    所以我不是很愛養XD
    還是喜歡小小隻的,
    原來柔軟精是女生…
    綁辮子的柔軟精,很想說:看起來也滿有少女情懷的嘛!

    我對咩樂習字真的頗有疑問…
    上次把痞客的摘要改了,
    可是咩樂還是只有吃第一次發文,
    從視窗咩樂看,
    BLOG名稱還是壯兔神奇眼線那一篇文呢!
    也就是自那篇文以後發的文都沒吃過…
    這樣再改摘要也是徒然><
    所以我放棄了(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吼吼~你看吧!
      因為娜娜不愛熊
      所以柔軟精就不愛妳了齁~~~
      綁辮子加長睫毛是滿有少女情懷的啦~
      但比起辮子我還是喜歡他的熊耳朵....
      (是說幸好她沒有變豬兔熊....XD)

      娜娜的RSS網址應該有放對吧?!
      如果RSS有問題
      咩樂好像會在"成長的腳印"那一欄
      出現無法接收RSS這類的訊息
      還有部落格設定裡面
      部落格網址和部落格的RSS必須要是同一個部落格才比較不會出問題的樣子~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