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休閒生活物件包(服裝部分補遺)



是說上次做休閒物件包的物件簡介
我一整個漏掉服裝的部分.....

阿之前也一直都沒有人跟我說....
所以說其實大家也都沒發現吼~~~~~~~

總之~現在趕快補上啦!



先來補一個裝飾類上次漏掉的東西



這是戶外烤肉用具組~
當然是只能看不能用啦!

髮型部分~
男女各新增一種髮型~~~

我們先請傲日和傲月來示範新髮型







試完之後...
我只想說:
這兩個阿土哪裡來的?


接下來正式進入服裝部分~~~

女性服裝類
共新增:

套裝4套
上衣2件
褲子2件
鞋子1雙

新增的鞋子



共有褐色、藍灰色和土黃色三色


第一套日常服套裝



(Model有大家熟悉的傲月和愛娜
還有目前捏得還不太像的凡妮斯的大學同學漾潁XDDDDDDD)

三位女孩穿的分別是遊戲內建的三種顏色
這一套應該算是這次新增中我比較喜歡的一套


第二套套裝



這一套附小外套的洋裝
可以當日常服也能做正式服裝


第三套套裝





這一套也是日常服、正式服兩用~~
話說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小人跳舞時還可以聊天啊XDD




這是上衣、褲子分開的日常服
短褲上有淺淺的條紋
(話說愛娜一整個不知道在high甚麼.....)




這也是上衣、褲子分開的日常服
我很想弄出"霹靂嬌娃"的感覺XD
可是好難啊XDDD



這是上衣細節~~~


第四套套裝





深V領短裙
看起來像是泳衣罩衫

(如果平常叫漾潁穿成這樣....
她一定會把我劈死XDDDDDD)




女生部分結束~~~
換男生啦!

男生部分
共新增了:

上衣3件
褲子3件
鞋子1雙

鞋子是夾腳拖~~~








這是上衣和褲子分開的日常服
男生這次完全沒有出正式服裝

(這三位Model大家也認識吧?
是傲日、瑟瑜和端風~~~~)




這一款休閒服真的滿適合釣魚的~~~
(傲日你沒釣竿學人家釣什麼魚啊?!)




第二款一樣是分開的上衣和褲子

連帽T和七分褲~~
滿適合野餐的喔!

最後這一款~~



ㄝ........腳好像拉太長了.....




這是我最愛的一件上衣和長褲啦!

加長袖子的V領針織毛衣
和休閒西裝褲
應該滿適合去打高爾夫的呀XDD




這張實在有奇妙的違和感......






嘻嘻~
這就是休閒組合物件包服裝部分的物件啦!



謝謝所有的麻豆~
和各位的收看XDDDDDD

10 則留言:

  1. 於 Mar 7, 2011 留言

    啊啊啊啊、這這這這是我嗎...我被劇透了......(羞~~~暈)
    而且.....這實在是美化太多倍了...這樣以後我怎麼敢見妳啊...(捂臉)
    不過、我我我竟然勾住了傲月的手耶
    然後還跟愛娜擺了相同的動作...
    而且也和萬俟家的幾位照了合影...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謝謝妳凡妮斯...(飛撲~)
    又、還真被你猜對了
    今天中午我是生病回家的休息的
    雖然在夢裡只聽到妳的聲音、尋不到妳,醒來很悲傷很難過......
    可是悲傷的心完全被這篇分享文治癒了^^~~~
    不過這些衣服對我來說實在太大膽了...(妳真了解我)
    真要穿還是等我減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美化很多嗎?XDDD
      我是拿著你的照片對著做的耶~~~
      其實我覺得最像的是鼻子XD
      下巴臉頰的部分...
      我有些調桿不知道為什麼動不了.....所以沒辦法微調....
      還有這沒辦法調身高...(揍飛)
      ......還有你果然是做夢在找柳夢梅........
      你該不會感冒了吧!要好好休息!
      記得多喝溫開水~多睡覺~~~~~
      (話說我也有一點.......)
      你說些衣服...
      別說你不敢穿....我也不敢穿啊~~~~~~~~~~~~

      刪除
  2. 於 Mar 7, 2011 留言

    新物件包我一直忍著沒有買,
    之前看到一些女生的新服裝就好想要哦(咬手帕)
    不過新髮型真的有點………
    深V領短裙也太性感了(噴鼻血)
    男生的服裝就覺得還好,
    不過看到了傳說中的漾穎,
    凡妮斯真是太厲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我記得娜娜這次美少女有得名啊~~
      果然之前忍住是對的!
      官方的髮型
      除了我給關本萊頓換得那一頂
      我覺得其他沒一個滿意的...........
      XD深V領感覺超合娜娜的喜好啊XDDDDDD
      男生如果也有深V領性感露胸裝
      娜娜會不會比較喜歡?XDD
      阿至於漾潁.....
      其實下巴部分真的不太像...
      可是遊戲就不給我調啊Q.Q

      刪除
  3. 於 Mar 7, 2011 留言

    喔喔~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漾潁了~XDDD
    我著實好奇了很久呢~>///<

    這次物件包增加的女服都相當漂亮~
    也都很適合女娃們穿著打扮~
    至少是相當具有流行感~不會太老土~XDDD
    男服就顯得相當休閒了~比較沒有正式的服裝~
    看到這個多漂亮的娃進行測試~滿賞心悅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所以我證實了漾潁是真有其人啊XD

      這次的女裝
      上下分開的服裝在遊戲裡我自己看起來覺得普普
      可是拍起來好像還不錯呢~~
      服裝不老土
      可是髮型有夠土......
      男性服裝大概只有針織毛衣看起來稍稍正式一點
      XDDD
      要測試當然得找能看的小人囉~
      除非我想毀掉這次物件包的形象
      我可能會找沃夫或是艾美來拍XDDDDDDDD

      刪除
  4. 於 Mar 7, 2011 留言

    妳說有違和感的那張
    好像在拍美國棉的廣告喔
    EA官方的東西質感真的很好耶
    都感覺穿起來好舒服喔!!

    女生的長褲線條很自然
    我快要忍不住啦~~~
    (本來想等看有沒有特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EA的服裝品質是還滿不錯的
      (至少比髮型好多了...)
      不過樣式的變化就稍微少一點
      不過似乎有改進啊~
      今年三月推出的服裝真的滿不錯的~

      阿哈哈哈~
      那就不要忍住啦!
      這片其實也沒有很貴啊~~~~~~

      刪除
  5. 於 Mar 8, 2011 留言

    pika專注的焦點
    都被那個搔首弄姿的男人吸走了啦XDDD
    男性的衣服被凡妮司
    介紹之後我決定明天不要偷懶要去買
    外接光碟來好好安裝!!!!
    阿燦坤喔...呢我有比較另外常去的店啦哈哈

    女生的衣服很可愛 是走休閒風格的
    小洋裝什麼的穿在傲月和凡妮斯家的女孩身上
    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哪呼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個搔首弄姿的男人啊?XDDD
      白的灰的還是藍的?
      (端風拋媚眼是還滿不錯看的XDDD)
      趕快企買外接光碟吧~~快去買~快去買~~快~去~買~~~~~
      這一套物件包光是家具的部分我就覺得很值得了啊~~

      話說....
      我已經在想像明日奈穿深V領短裙的樣子了~~~~XD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