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meng少夏日抽籤大作戰之凡妮斯交作業了(加長版)

哈哈~~話說meng少爺辦了一個超有趣的活動~~

其實玩法有點像是我小學玩的"人事時地物"(←有人知道這時什麼遊戲嗎?)

至於少爺這次的活動規則是什麼?請看這裡
其他人抽到的題目及作品~請看這裡

至於凡妮斯抽到的題目和交的作業~~
請點圖片下方的"觀看全文"觀賞~~~XD



這是為了拍作業臨時搭建的場景......




meng少活動的籤一次要抽四支~~
分別是 服裝動作台詞語氣台詞關鍵字 四項構成一個完整題目
然後拍出1~2張圖
我抽到的題目是:

「穿古裝(各國皆可) / 玩灑水器 / 開心語氣說出"冰棒"(關鍵字)」
這個題目就請傲日與傲月來演出吧!

下方是我交給meng少的作業~~~~
(如果字不清楚,請提醒我換圖喔~~)




哈哈~~~~
這是兩張之內的極短篇~~~~~

但是這篇的標題有加了"加長版"三字~~~

為什麼說是「加長版」呢?

因為meng少的活動規則是只要拍1~2張圖就好
但是凡妮斯這次的演員太白癡了~~
害我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XDDDD

底下是加長版內容~~~~








傲月越敲越火大......











我必須強調......

傲日那張超級無敵蠢的崇拜表情....
百分之百是他自己做出來的
凡妮斯沒有使用任何指令或動作盒子讓他做那個表情~~~~~

而凡妮斯也是因為那張而決定做加長版.......XD


拍作業的同時.......
臨時場景竟然又火燒厝了......






我想........
看到這裡...........

大家都應該知道兇手是誰了...........


24 則留言:

  1. 於 Jun 15, 2011 留言

    現在一邊吃飯一邊偷看凡妮斯的網誌~~~~~(扭動)
    然後...........看到這篇大作戰的主角傲日........

    噗哈哈哈哈哈~~~~~~~(噴飯)這這這也太好笑了吧
    夏天也就算了、為什麼會有人在冬天去碰撒水器啦
    被結凍定成冰柱,這是傲日你這是自作自受啦(指)
    有這樣的另一個自己、傲月一定很受不了吧XDDDD
    短短兩張圖但是笑點很夠力啊ˇˇˇ

    後面的加長版也很棒~~~
    把故事的內容補足了不少
    傲月很快就把古裝給脫下來喝熱飲了~這才是正常人在冬日做的事情啊
    看來他們兩人是剛剛結束演出嗎??
    還有一招怒火修羅~~~很有日本熱血少年卡通的Fu.....
    (日本人在動畫裡用到漢字,字一定都特別大~~~~)
    看看傲日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吧
    唉~~也難怪傲月是既好氣又好笑啦~~~

    哈哈哈~~~~這個傲日真是不讓人清閒啦
    才剛剛從冰柱中被放出來
    又立刻火燒屁股.......= =|||||
    乾脆頒發榮登凡妮斯家最佳丑角一寶座給他好了~~~(登登登登~~頒獎音樂)

    可惡>"<少爺發起的這個遊戲真的很有趣耶
    人家也想玩人家也想玩啦啦啦(滾來滾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肚子也餓了~~~可是還沒吃飯.....
      等等要去買......

      我覺得傲日的小瘋子形象在這篇PO出來後就根深柢固了....
      那時候在想應該要找誰來做這種冬天玩灑水器的笨事情
      第一個就想到傲日........XD
      耶耶耶~~~~有讓你覺得好笑就好XDDDD
      (這樣我比較放心了.....)

      會生出加長版真的就是沖著傲日那張臉XDDDDD
      我修圖的時候一直看著那張在大笑....
      那張臉時在是太欠揍可是又讓人揍不下去~~
      "日本人在動畫裡用到漢字,字一定都特別大~~" ← 這個我笑了XDDD
      你不說我還沒想到耶~~~~

      傲日真的很欠揍.....
      我還在喬傲月修羅怒火的動作
      他就自己跑去玩壁爐...玩到屁屁燒起來......
      看來我是真的要頒獎給他了...

      阿阿~~
      不然你要不要去抽抽看~~~
      說不定用模二也可以拍呦~~~~

      刪除
  2. 於 Jun 15, 2011 留言

    哈哈~~好好笑喔!
    (這個活動我昨天剛好有看到喔^^")
    凡妮斯還有出SP加長版真是強力搞笑...
    我也還蠻喜歡最後一張的傲日的
    他本人應該真的是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很無辜(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
      我有看到頎米好像也參加了耶~~~~

      傲日我是真的拿他沒轍了.....
      我真的只能跟傲月一樣...
      用力拍自己的額頭然後說:我真是敗給你了......
      我怎麼會生出你這種小孩啊!

      呼呼呼~~~期待頎米的作品喔喔喔XDDD

      刪除
  3. 於 Jun 15, 2011 留言

    噗噗~我說1~2張是怕大家覺得太累耶~
    是說每題我根本就想拍成短劇吧...(大笑!)

    這麼熱的天~看到他們2個跟雪地..
    都涼快起來了吧!!!哈哈!!
    傲日怎麼越來越好笑...
    深深覺得這個遊戲在開發大家搞笑的潛能= =
    其實...這是我們喜感幫的陰謀...
    要不要來加入本幫啊~(邪笑)

    漾穎來抽啊~~可是我不知道模2有什麼動作能用耶....
    其他服裝什麼的..好像沒差吧...哈哈!!
    大家一起玩吧~~~(大笑)

    是說~最後要感謝凡妮斯的熱情參與~~~CHU~
    不過...大家不是說報告跟考試很忙嘛....
    為什麼這麼快交圖!?(歪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其實我覺得有限張數滿好的!
      因為這樣就不會想要落落長....
      而且會想辦法在短篇幅裡精簡笑點XDD

      唉呀!大熱天就是要想一些相反的東西才會涼快
      我猜傲日大概也是這麼想所以就跑去玩灑水器了XDDD
      這遊戲真的是在挖掘搞笑潛能~~
      同時也在發掘諧星吧XDDDDD
      ㄝ...入幫嗎?
      我怕我入幫後大家才會發現其實我一點都不搞笑然後被嫌棄....

      對啊對啊!!
      漾潁來抽抽看嘛!

      唉唉~~~
      就是因為準備考是很忙~
      但是總是有火燒屁股跟火燒眉毛的不同階段...
      現在要趁火只在腳邊的時候趕快把文出一出
      不然等到一個月後都化成灰就沒得出了.....

      刪除
  4. 於 Jun 15, 2011 留言

    傲日呆呆XDDDD
    凡妮斯我和你抽的題目還都是玩灑水器
    不過傲日太有趣了
    為和再如此寒冬會想吃冰棒啦XDDDDD
    當我想著:看來這樣敲很久才能破冰
    想不到傲月的怒火修羅就搞定了(拇指

    限制張數覺得壓力比較不大
    不過也很喜歡看大家拍成小短劇吶wwwww
    吶吶凡妮斯!我們一起去完第二輪吧(拉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傲日已經不是呆呆而是白目了....XD
      我跟pika的前兩項都是一樣的耶~
      都是穿古裝和玩灑水器XDDDD
      真是太有默契了!
      是說像傲日這種冰~一定要放大絕招才融得掉~
      其實我做了掉包....
      遊戲內建做冰雕是直接用"電鋸"
      但我想如果傲月直接掏電鋸出來....
      那傲日就直接變兩半了吧XDDDDD

      唉唉~我才想說我最近要減少開模三的次數...
      因為考期真的越來越近了.....
      阿阿~我好羨慕你週五就解脫了~~~Q.Q

      刪除
  5. 於 Jun 15, 2011 留言

    你好~~~

    你的圖片畫面很漂亮
    請問這也是遊戲嗎?還是繪圖?
    看起來像遊戲~很有趣的樣子~

    從巴哈姆特亂點就連到這裡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ako你好~~~
      這個用遊戲畫面編成的~
      這款遊戲叫模擬市民
      至於他是什麼遊戲~
      請你參考我寫的這一篇:模擬市民到底是什麼遊戲?
      http://blog.yam.com/sylvanesence/article/35277884

      刪除
  6. 於 Jun 15, 2011 留言

    哇噢..
    感覺好像很好玩..
    ....可是我家的小人都不受控制..((遠目
    如果真的要玩....有點像是夢想..

    話說我看到大雪地完澆水器...從腳底涼上頭阿!!
    天氣正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很好玩XD

      控制小人的話....要拍圖就善用moveobjects on的秘技囉~
      試試看嘛試試看呀!
      真的沒有那麼難~~~
      我上面的圖小人們的動作全部都是遊戲互動就有的呢!

      說到從腳底涼上頭.....
      我今天被雨淋濕了大半身也沒有比較涼啊~~~(跺腳)
      而且雨還只下20分鐘就停了!!!什麼意思嘛!

      刪除
  7. 於 Jun 17, 2011 留言

    傲日真是太白目了!
    如果我是傲月一定會揍他的XD
    不過之後那個崇拜的表情,
    實在是讓人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傲月的修羅怒火也太有趣了吧!
    冬天有這把火就完全不畏寒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傲日真的不是普通白目XDDD
      傲月就算想要揍他也得先把他挖出來再說...
      那個表情就連我也拿他沒辦法...
      竟然還給我頭歪一邊~
      實在是....蠢~~~~得很可愛....
      噗哧~~~
      修羅怒火不保暖喔~~~
      反而放太多大絕招會火氣大XDDD
      還是趕快把壁爐升級成防火~
      這樣才不會又被傲日這笨蛋玩到燒起來比較實際一點XDDDD

      刪除
  8. 於 Jun 17, 2011 留言

    阿乎~那我就去報名玩看看了...

    ...這天氣最好就是去游泳了!!
    淋雨阿!!那別感冒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嘻~~~等待你的作品喔~~~

      游泳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話說我也好幾年沒游泳了~~~
      還好昨天淋雨的那段時間正是要回家~
      所以一到房間就換衣服了~
      所以不會感冒啦~~~~

      刪除
  9. 於 Jun 17, 2011 留言

    加長版+幕後花絮太讚了!!
    傲日整個形象都破滅了~~先變成冰塊
    再來又鬧出火災,還想栽贓在救命恩人傲月身上
    如果我是傲月,一定會狠狠踢他屁股幾腳的!!

    傲日崇拜的表情散發著花痴的氣味~~
    不過看到傲月的"敗給你了"的表情,我反而驚訝了一下
    這表情還蠻媚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傲日的形象不是本來就是這樣嗎?
      從他被生出來的那篇介紹文開始就沒正經過XDDD
      我說傲日他根本是在玩三溫暖~
      又凍又燒的XDD
      我想傲月應該不是只想踢他屁屁而已...
      她應該很想敲死他XDDD

      傲日那張真的超花癡的....囧
      "敗給你"的那張表情真的很媚~
      我猜大概是應為眼睛跟嘴巴都微張的關係~

      刪除
  10. 於 Jun 17, 2011 留言

    雖然在雪地噴屁屁對現在炎炎夏日的情況下有降溫的效果~
    (這句話忽然覺得好奇怪)

    可是看到傲月還是覺得好熱XDDDD

    然後默默覺得傲月說:「完全敗給他了」那張表情,
    實在是寵膩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現在熱個半死~
      真的很難想像那時候冬天冷個半死的感覺~
      也難怪看到傲月會覺得熱啊XDDDD
      傲月的那張表情真是讚透了XD
      這大概是所有小人內建動作中我最愛的表情了吧!XDD
      超級傳神的~~~

      刪除
  11. 於 Jun 17, 2011 留言

    傲日太好笑了~XDDD
    沒想到傲日這麼愛玩~
    竟然把自己給冰凍起來了~
    傲月那是終極大絕招吧~
    修羅怒火這招術感覺要花很多MP才能施放~哈哈~
    凡妮斯真的太厲害了~這樣的劇情真的很有趣~(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傲日已經變成凡妮斯的當家小丑了~~
      又愛玩又愛裝可愛~
      闖禍的時候除了臭罵他一頓還真的拿他沒轍...唉~
      Dill說得好啊!
      修羅怒火這招肯定花很多MP值而且短時間內無法重複施放XDDD
      不過我真的覺得最大的絕招還是傲日的那個無辜表情....
      你看他一笑傲月的火都熄了XDD
      嘻嘻~~真開心有讓Dill覺得有趣哪!
      Dill趕快也去抽一個玩吧XDDDD

      刪除
  12. 於 Jun 23, 2011 留言

    傲日實在是太神奇了,可以自由自在的召喚出水和火,甚至把水結成冰
    他可以去當召喚五元素的神奇人士了(比讚)←這個人在胡言亂語ing,不要理他
    不過傲日在大冷天玩灑水器而且還玩的不亦樂乎的樣子真的超搞笑的XDDD
    看到傲月無奈的替他敲碎結成冰的水,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戳到我的笑穴XDDD
    我看傲日這樣天然呆的樣子,傲月應該常常很無奈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NANA你太看看得起傲日了~~~~
      竟然還說他可以當神奇人士~~
      他小子只不過就是又愛玩又會闖禍而已~
      不要太捧他~他會變本加厲喔XDDDDDDDD
      大冷天玩灑水器都不知道要說他是笨還是皮.....應該兩個都有....
      超開心讓NANA笑了XD
      那就表示我的梗還算有"笑"果~~~
      我想跟傲日同處一個屋簷下...任何人大概都只能把無奈當飯吃吧...
      看他那張臉....打也不是罵也不是....XD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