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Pose動作盒】部落格十萬禮Part One- Let's Tango! 與我共舞!(有載點Download)



吊了很久大家的胃口......部落格十萬禮趴萬終於"死"出來啦!
真是對不起大家.....凡妮斯自己也憋很久XDDDD

就像之前預告的~~總共有五組Tango的動作~
這些也是凡妮斯剛玩動作盒時做的第一組動作喔!

配合這個動作盒~也順便把部落格音樂換成我最愛的一首Tango曲
Gardel 作曲的 Por Une Cabeza 中文又叫做"女人香"

啊還有~~看完part one不要急著走~~~~
記得還有part two的奧維德與烏莉卡喔!

廢話不多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正式亮相前~~
我們還是先來看一下各組動作在牛奶裡的裸圖吧!
(對不起...我這人最討人厭的就是愛賣關子XDDD)








因為在牛奶裡面~成人骨骼模組都是男性的~
這樣看起來就像兩個男人在跳探戈...
感覺還滿......呃...你們知道的....

現在就讓我們正式的Model出場吧!


第一組動作:
由我們的周幻雪上官雲夫婦檔示範~~



咳...就是這張大家都看到快爛掉的圖啦XD

附上一張背景乾淨清爽的~




其實我覺得欣賞Tango很有趣~~~
因為........




男女舞者時常會用這種超不爽的表情互相對看~~
(大笑~~)
那就讓我如實呈現吧XDDDD

附上另一個角度~與部分動作細節~~~~~
(男舞者的手是"沒有"插到腰的喔!)



這裡必須要不打自招一下~~
模三小人的肢體扭轉度~實際上並不像真實骨骼自由度這麼大~
(我是指照著正常關節轉動的狀態...)
有時候常常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稜角.....
尤其當model很瘦的時候就會更明顯~~~~
像是幻雪做的動作~脖子需要出一點力向後"梗"
但因為女性骨骼比較細...在遊戲裡脖子就會出現奇怪的凸出...
如果鏡頭轉不對...看起來就會像雞脖子....(我就不秀出來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讓幻雪用長髮......
如果讓男生來做幻雪現在做的動作~脖子就不會有任何異狀~
但是我想....女生這個動作給男生做...應該會很詭異吧...(眼神死...)


第二組動作:
我們請到萬俟家的幼稚夫妻組
萬俟無適與漢根傑尼斯來示範





這個動作~
如果男女身高配得剛剛好~也就是男舞者比較高一點~
其實弓箭步是不需要蹲到這麼低的...
而且男女二人的臉可以在同一高度上~~
不過大家也知道模三小人的身高都一樣.....
所以就....辛苦你了...傑尼斯...
反正那是你老婆...你躺她胸部上她也不會揍你....




一樣來一張明亮乾淨的背景~~~




哈哈~~傑尼斯半皺眉的表情~
很像在跟媽媽撒嬌的小男孩~~~~

(萬俟無適:你的意思是我像他媽嗎?)
(凡妮斯:我什麼都沒說喔!)




在海邊跳探戈的感覺也滿不錯的嘛!




來一張表情特寫~~~~




這組比較沒有什麼奇怪的稜角或什麼的~~
大概只有為了讓女舞者的高度配合男舞者~
女生左邊的屁屁會有點陷進男生的大腿裡.......



第三組動作:
請到我的超級特務沛米
和周家么弟周緣來示範~~~

不過因為他們兩個不是couple~
所以兩人看起來很不熟~~~XD(什麼鬼?)



這組動作~~
是男舞者欠身將女生整個抱在半空中~~~







周緣來的表情很像在說:我真的不能親妳嗎?




女生是帶著一點小小驚訝~~~
但我覺得應該幫沛米配:你敢親我就宰了你!~~~XDDD

這個表情的問題就是...
女生睫毛太長...就會像沛米一樣...(不過睫毛可以用調桿調一下)
假睫毛黏到眉毛上了....
我不懂~為什麼模三小人的睫毛不是跟眼瞼連在一起的.....




這個角度就有點像女生從高處掉下來~
一把被男生接住的fu~~XD

基本上.....我認為....
如果沛米被陌生男子這樣抱著...
她應該早就大為光火然後賞對方好幾拳了XDDDDDD


第四組動作:
示範者就是傲日與傲月這一對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稱呼他們的關係



這就是差一點跟星辰撞動作的一組pose~XD
在這裡也要推薦一下星辰的「模擬市民舞蹈會」動作盒喔!
裡面包含了好幾種舞蹈的舞步~





這組pose最好看的角度應該是如此~
不過這樣就看不到兩個人的臉了~~~
所以我總是會側一點去照~~



女生的右腳是從男生的兩腳間跨出去的喔~~~

表情特寫~~~



這是沒戴隱形眼鏡的傲月~~
眼睛是跟傲日同色的喔!



傲日這小瘋子~~~
老是覺得他色瞇瞇的!




這一組~是男生女生的深情對望喔XD



第五組動作:
最後一組動作~~~~~~
就由凡妮斯的分身~模擬凡妮斯~
和凡妮斯的第一個(捏的)男小人周逸瑾來示範啦~~
(原因是這組動作尺度最保守XD)



搭啦~~~~~

這組動作讓凡妮斯最討厭的是女生的左腳踝~
因為這個動作左腳是繃腳、腳尖半墊
在赤腳或是穿平底鞋的狀況下腳踝線條是對的
(大家可以跳上去看最上面的裸圖)
但是在遊戲裡只要女小人穿高跟鞋~踝部線條就會變得過度緊繃...
我已經盡力調過了~~~~再調就不是墊腳了....(掩面...)




這個可以做為舞蹈的Ending Pose







我一直覺得周逸瑾的表情應該是在不爽......



你有意見啊!!!!!!!!!!!!!!!!!!!!!!!!!!!!!!!!
可惡!


這就是部落格十萬禮醞釀很久的趴萬動作盒啦!

最後用凡妮斯自己最喜歡的動作做個大合照吧~~~~~





來張紅地毯~~~~

歐~~~提醒大家一點~~~~~
這個動作~~~~除了最後一組~~~
"女生長裙不宜"喔!!!!!!!

動作指令我都已經改成選單式了





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輸指令了喔!



感謝伊莉將我的作品推薦給My Sims3 Blog
是說這樣之後就會有很多外國朋友連進來
然後發現找不到連結就很生氣的離開XDDDD

唉呀~~我想動作盒要被改做會比較麻煩一點
而且選單上都有創作者的名字
所以這回就慷慨一點不要獨厚看得懂中文的大家~~~
開放載點吧~~~~~~~

但還是希望大家多留言喔~~~~~


急著走?
還沒完啦!

不記得我說還有趴萬嗯哈夫了喔!

趴萬的一點五禮~~~
就是桌布啦~~~~

底下是各個動作拍成的桌布~~~~
這次特別選了法國景點做為背景呢!

不過因為第三組動作的角度有點難抓~~~
所以就沒有那組的桌布了~~

桌布的載點都在圖片下方喔!
尺寸都是1440*900
寬螢幕也可以用喔~~只要將桌布置中就不會變形了!

羅浮宮



Wallpaper01
點我下載


塞納河



Wallpaper02
→ 點我下載


巴黎鐵塔
有兩張喔!我自己現在的桌布是第二張XD



Wallpaper03
→ 點我下載




Wallpaper04
→ 點我下載


巴黎聖母院



Wallpaper05
→ 點我下載


趴萬禮到這裡是正式結束了~~~~
不要忘記還有部落格禮趴兔喔!!!

11 則留言:

  1. 於 Jul 5, 2011 留言

    ^^凡妮斯~~你好棒唷~~~~
    雖然我對於tango沒什麼研究,就連國標舞也就是大學看過的那幾場了
    但還是沉醉在妳做出來的男女動作組中呢^////^
    你做出來的動作總是栩栩如生、動感十足
    就連最為細部的手腳角度,看起來相當講究
    怎麼說呢?整個盒子都很有你弄出來的東西的fu~~
    上次戲曲動作盒就已經令人驚艷了,這次的十萬禮真是看得出你煞費苦心了
    不過,最最不易的就是,你把這個部落格成功的經營到十萬人次了~
    最近又碰上關鍵的閉關期,真是辛苦你了(按摩~~馬殺雞~~~)
    最後,雖然我想你已經聽膩了,我還是要大喊──凡妮斯妳好棒!我最最崇拜妳啦!

    回覆刪除
  2. 於 Jul 6, 2011 留言

    恭喜凡妮斯的部落格破10萬了!

    一進來就被背景音樂吸引了,我喜歡這首音樂~~

    一開始被牛奶的兩個男人抱在一起的動作給笑死
    所以說模三的女小人的骨架跟男人一樣嗎……這太神奇了傑克。

    對舞蹈沒什麼研究,不過聽著音樂看著畫面真是一大享受呢!
    好喜歡傲日跟傲月那組的動作,好想要模二的版本……(伸手)
    啊這兩個人的關係……就自攻自受咩(爆)

    回覆刪除
  3. 於 Jul 6, 2011 留言

    嗚哦!!!!!!!
    恭喜破10萬人(灑花)
    雖然..雖然..我的模三都沒什麼在玩..
    就算有玩也只是野放小孩(真敢說)
    不過..不過..這麼讚的禮物不帶回家太對不起自己啦!!!(迅速包走)

    是說,看到兩個大男人的骨骼在那兒跳~
    這畫面真是唯美~(?)

    回覆刪除
  4. 於 Jul 7, 2011 留言

    謝謝凡妮斯的分享~也恭喜你BLOG破十萬!
    P.S.原諒我把你作品推薦給MY SIMS3 BLOG~

    回覆刪除
  5. 於 Jul 8, 2011 留言

    Oh! Those are some really nicely performed poses! Wonderful!

    Just one thing though... Tango is not French, it's Argentinian, like the song "Por una cabeza" that is playing in the background ♥ I'm from Argentina myself, and I like what you've done with this poses :)

    回覆刪除
  6. 於 Jul 9, 2011 留言

    Wonderful poses!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fact that you shared a mediafire link since Simsx won't allow downloads unless you have "points". Keep up your great works!

    回覆刪除
  7. 於 Jul 9, 2011 留言

    凡妮斯...妳超強...超強的啦..!!!(掩面痛哭)
    為什麼可以做出動作這麼自然又高難度的盒子啊啊啊?!o口o
    因為平常我也會為了故事而作動作,
    知道雙人動作要調整到完美配合費時又費力
    所以一點進來看到這個凡妮斯的作品真的讓我好震驚,
    驚訝於這個超高的完成度!!(哭)
    要作TANGO舞蹈中的瞬時動作,除了要對動作製作本身很熟練,
    更重要的是還要對TANGO本身十分了解,否則作出來的舞姿就會顯得生硬
    而凡妮斯這個盒子的每個動作都很完美純熟,
    充滿魅力的舞姿配上璀璨的背景超讚的!!!>///<
    每張圖都讓我想拿來當桌面了!

    回覆刪除
  8. 於 Jul 9, 2011 留言

    哈哈~我發漏外國人~直接按了DOWNLOAD= =
    最近都好懶得登入公所喔~~(倒~)
    而且我昨天才偷放上載點..
    外國人馬上就發現了XDD
    他們對DOWNLOAD的單字有自動追蹤功能嗎?!(指!!)
    謝謝親愛的凡妮斯幫我們解釋給外國人聽~
    說不定他們覺得台灣人很難搞~(大笑!!!)

    是說動作盒的表情越來越棒~
    應該很花時間再調表情吧= =
    我個人覺得上唇中間最難調(汗...)
    有機會一定要讓我家唯一的情侶試用~~
    超愛妳的啦~~(抱!!)
    期待你的15萬禮~~~~~

    回覆刪除
  9. 於 Jul 10, 2011 留言

    Outstanding poses!! Thanks for sharing ;)

    回覆刪除
  10. 於 Jul 18, 2011 留言

    哇~~~這些動作真是太棒了!!!!
    凡妮斯對小細節都注意的很周到,真得很厲害!!!

    而且凡妮斯裡面很多吐槽都讓我笑到爆xDDDDD

    有了這組動作盒讓我慶幸我是玩模3的啊
    (其實我之前都羨慕玩模2的xD因為他們動作多人又漂亮衣服道具也都多....)

    真的感謝凡妮斯的分享~我把它拿回家摟:)))))))))

    對了,再問凡妮斯一個問題,妳的掛畫我只有海灘的,
    請問一下其他的是到哪裡下載的呢?

    回覆刪除
  11. 於 Aug 1, 2011 留言

    I liked it very much.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haring
    Worked for me too:)

    回覆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