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模3房屋】真實生活Real Life(有載點)

好~~~~~~~~~久沒有蓋房子了!
前幾天在國外的售屋網站上看到一棟
在現實世界中凡妮斯非常想要的房子
但實在阮囊羞澀沒錢沒地蓋
只能在模3裡頭過乾癮啦!

嗯...依照幾年前凡妮斯建築公司的慣例
都是請模擬凡妮斯擔任介紹員
她在裡頭沒錯....
但模擬凡妮斯這次只是陪客
既然這是我的Dream house
就由凡妮斯本人跟大家介紹吧!

用地大小:25*30
有家具價格  $76,451
無家具價格  $46,600
2間臥房、1.5衛、1客廳、1廚房、1-2車位
房子是在日落溪谷蓋的
但拍攝地點是在天堂島
因為凡妮斯實在太喜歡藍天與大海了!

不囉嗦!
無人機空拍時間又到了!
一樓東面的落地窗
採光佳、視野好

拐過玄關
便是寬廣的開放式廚房
除了輕鬆地用餐
還能悠閒啜飲幾口小酒

一旁是同樣寬敞的客廳

從明亮的大窗望出去
四時都能欣賞不同的自然景致

車庫足夠放下一台消防車
或是兩台車子
(那個穿牆進來的植物就別說了....)

二樓的臥房
窗子都開在東邊
不會有西曬的困擾


另一間主臥
窗外的風景彷彿千變的神奇畫布

最開闊處莫如這一方露臺
無論是日初時分還是晌午
都有一番景致
夜裡
也能是個家人朋友談天的僻靜所在

戶外空間
盪著鞦韆
遙望著山影

屋側有著專業的植物照護灑水系統
可以好好照顧各種稀有果物
當豐收之時
就來自己釀酒吧!
充足的燈光
就算在夜間一樣能享受踩果子的樂趣

繞過屋後
另一側是通往車庫側門的小徑
小徑的前方
有著無敵海景等著我們

至於門口的噴泉........
好吧!
凡妮斯每次蓋房子就喜歡加一點不正經的東西XD
這兩座噴泉算是一點惡趣味吧!
這樣每天開車出門經過車道就可以順便洗車啦XDDDD
尤其在夏天玩水
是最開心的事呢!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下載前要特別說一下花園的「專業灑水系統」
叫作「SwiftGro Gardening Station」是模3線上商店的物品
是需要花費模擬點數購買的喔~
如果模友們沒有這項物品也沒有關係
因為花圃仍舊可以用一般方式耕種
只是這個灑水站就不會在遊戲裡顯示而已


凡妮斯現在分享作品都儘量用官方物品製作
這棟房子沒有非官方自訂物
這棟房子用到世界歷險夜店人生夢想起飛玩美寵物資料片
欲望街車物件包、休閒生活物件包的物品
如果沒有這些資料片或物件包
還是可以玩這棟房子
只是部分物品會被模友遊戲裡的其他物品替代喔!

My dear friends:

Please Do Not reupload my creations to any forum or website.
If you like my creations and want to share with others
Please share the original link of my article ONLY instead of the download link.
The most fun is based on mutual respect
Thank you very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