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被遺忘的Family Man 挑戰

這個挑戰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回憶!XD
會說這個挑戰是「回憶」
因為此挑戰的存檔
是凡妮斯在翻找我的黑寡婦相關檔案時
從亂七八糟的資料夾裡挖出來的!!

那時候存檔竟然被我命名為「好男人」
而且最後的開啟時間是2011年6月13日

真心不騙!有圖有真相!XDDD

凡妮斯那時候一定是太無聊了....
才會去玩這個有點變態又有點沙豬的挑戰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本挑戰的規則簡單來說是這樣的:

捏一個男小人選一個城鎮跟不同對象生越多小孩越好

計分的方式:

在男小人老死前統計他的播種成果

夠簡單吧!

想看詳細的Family Man的挑戰規則介紹,可以在MTS上看原文
也可以參考Amy的翻譯

基本上Family Man挑戰就是扮演一個
對別人X後不理不用照顧小孩的男人

照理來說這種男人在凡妮斯的黑寡婦故事裡一定會被抓去浸豬籠
但凡妮斯還是玩了!
所以我說我那時候一定是太無聊、太困頓了XDDD

不管怎麼樣!
既然被凡妮斯翻出來了
就讓我們看一下這段有點北七的紀錄~~

被無聊天神抓來當「基因提供者」的男小人
是曾在凡妮斯的藍波軍團出現過的小靛─周緣來

別看這張照片周緣來人胖臉鬆已經老了
畢竟這是在他91歲的時候拍的照

咱們小靛年輕的時候
可是十分帥氣撈到不少粉絲的哪!
喏!有沒有?!

而被凡妮斯選來汙染播種的城鎮則是
河景鎮

中間挑戰過程凡妮斯還真的找不到太多照片
所以一切就只能結果論

先來統計一下成果吧!



周緣來在91天的人生裡
成功擁有57個小孩
分別是34個女兒23個兒子
感覺還滿強大的!

凡妮斯沒有統計小靛到底跟多少人生下這麼多小孩
因為幫他生小孩的人裡頭不只女人
還有男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跟男人會生得出小孩
因為凡妮斯那時候裝了同性生子補丁......

打到這裡還是無法理解我那時為何會玩這麼「禁斷」的挑戰啊.....(抱頭)

雖然當時的動機讓人很想不通
但玩這個挑戰最大的好處
是可以快速產生許多基因還不錯的孩子~~~

其實玩Family Man男主人翁是可以不用成家的
但玩到後期小人老了難免覺得寂寞覺得冷

所以凡妮斯幫周緣來接了幾個很優質的兒女回家同住
也讓他可以含飴弄孫一下


這是跟周緣來同住的兒子─克拉夫特弗農
可口程度一點都不輸給爸爸

凡妮斯讓弗農取了太太
就是封面上後排右邊穿吊帶褲的那位
給周緣來添了兩個小孫子

話說哥哥、妹妹雖然都是同父同母生
但卻不同姓
原因是哥哥是在兩人結婚前生的
所以就從母姓了

另一個和周緣來同住的女兒
是這位

她的全名應該叫巴格利‧周潔美

凡妮斯讓她招贅了河景鎮有名的「紐碧鮑伯」
也就是封面上穿藍色西裝的那位
生了個女兒凡妮斯超級愛

嘟著嘴感覺是超有個性的小蘿莉啊!

另外還有幾位在路上遇到面容不差
但是凡妮斯根本不記得他們名字的周家子孫XD

我覺得這個存檔可以當成基因庫了!
這才叫開枝散葉啊!XDDD

玩FamilyMan挑戰
一定會面臨小孩大爆炸
整個城鎮都是兄弟姊妹的可怕情形

最恐怖的地方就是....
學校

這樣看起來還沒什麼

那這樣呢?

還有這樣呢?

每天早上就是一堆大孩小孩在擠校門啊!
擠不進校門這群小孩就會翹課開始在學校四周游蕩
他們不上課就會教育程度低落
他們都長大之後就會找不到對象還可能近親繁衍
最後整個小鎮都會滅光光啊!
這挑戰根本是個人類滅絕計畫吧~~~~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教小孩~~~~~
(這段是在腦洞大開什麼XDDDDD)

不管怎樣
那時候看到一群小孩擠在校門口
讓凡妮斯笑了很久倒是真的XDDD

而且最後因為人口太多讓存檔狂當也是真的XDDDDDDDD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沒有再玩這個存檔最大的主因吧XDD

話說處理封面這麼多人已經是極限了!
如果要把小靛的57個小孩都抓過來拍照
不只電腦會死給我看
凡妮斯應該會先瘋掉XDDDD

狗仔在凡妮斯拍封面的時候一直在旁邊狂拍
她是要寫一個天神滅鎮計畫的報導嗎?XD

這個算是變相的子孫滿堂吧!XD

瞧瞧周緣來這個表情
彷彿在說:
普天之下
論兒論女誰多似我

以上就是凡妮斯有點北七的FamilyMan挑戰紀錄啦!

喔~補上一張

這位妹妹~
妳這樣印堂發黑是可以的嗎?
妳要不要趕快回家啊?XD

2 則留言:

  1. 嘩啦....在sims 3世界, 只要一天時間,
    陌生人關係可以爆升變成配偶, 不太難吧XDD
    周緣來年輕和老年, 樣子差不多吧~~(好事)
    這個是系統自帶的族譜??? 玩了8年,
    才知道可以拉左拉右 (或者是超級電腦功能?)
    終於達成黃子華所說的: "生了一村人"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挑戰真的不難!
      因為模擬市民的關係太容易搞定了!
      這是系統內建族譜沒錯
      只要兄弟姊妹夠多都可以用拉桿檢視
      Eric下次可以試試XD
      這真的是一整村的人沒錯
      一個人口大爆炸的概念XD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