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黑寡婦挑戰【雪夜‧歸人】-即將登場




        距離上次PO文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驚!)這半年凡妮斯到底死到哪裡去了?
對不起> <,凡妮斯一直都在,只是期間發生了一些事…

        第一是這半年凡妮斯接了一個計畫,實在忙到爆掉,每天就是寫東西寫東西寫東西(無限迴圈…...),自從大家幫我選出傳奇第五代繼承人之後,凡妮斯幾乎就沒再摸過傳奇遊戲檔了!

        當然凡妮斯還是有記得跑去買夢想起飛資料片,然後開新檔案偷摸一下(我自首),但是!接下來才是重點,也因為EA出新資料片,也就一直有更新檔出現,凡妮斯的顯卡在灌完世界歷險之後就頻出問題,也因為EA更新檔的關係,開始大量出現自訂物與遊戲的衝突,造成遊戲檔壞檔,搞到凡妮斯都快氣死了!也因為這樣凡妮斯不敢開傳奇遊戲檔,很怕開了以後又因為系統不知名的錯誤,讓萬俟家好不容易累積到第五代的心血付諸流水,於是就一直停滯不前了!

        六月初凡妮斯真的被搞瘋,下定決心重灌電腦,當然連模三也重灌(有記得備份存檔啦!) ,但是顯卡問題還是存在(不要再ㄍㄧㄥ了!快換一張吧!) ,但沒之前那麼嚴重,玩起來心裡還是會剉剉的…

阿~為什麼現在要發這篇文勒?因為凡妮斯準備有新挑戰要出爐了!!!!!
(凡妮斯被眾傳奇觀眾毆飛~~~~~~~~~~~~~~~~~~~~~~)

傳奇觀眾:X的!你一消失就是半年,現在重新發文就說要出新挑戰,阿萬俟傳奇勒!你要怎麼給我們交待?
(凡妮斯爬回來………)
不要這樣啦~~~傳奇我也會儘量同時進行更新,只是速度會比較慢啦!
(以前就已經很慢了!啊現在是還要多慢?)
而且凡妮斯今年又有論文要寫,拜託寬限一下啦!

好啦!接下來才是正經事!也就是關於這次的挑戰

這次的新挑戰是「黑寡婦」 (嗚~~噓~~老梗了啦!)
        不過凡妮斯不喜歡原來千金小姐老爸的遺產被大她兩歲的後母和姘夫園丁搶走的設定(原設定請看Amy大的板),所以決定改動故事背景來進行黑寡婦挑戰。

        至於凡妮斯設定的背景究竟是什麼?呵呵~這就是準備出現在「序章」的內容啦!
       會想挑戰黑寡婦的動機,是因為凡妮斯想「說故事」(應該說是想到故事可以說),因為覺得想到的故事可以跟黑寡婦的挑戰內容結合,才有這樣的決定喔^^
        「序章」會交代故事背景,也就是為什麼女主角決定當黑寡婦的前因,凡妮斯預計用兩篇來說明這個 “黑寡婦前傳”,然後──外加一個序章番外篇,接著才開始進行挑戰遊戲喔!

請支持凡妮斯萬俟傳奇的閣友們,也多多支持凡妮斯的黑寡婦新挑戰喔^^

2 則留言:

  1. 於 Aug 28, 2010 留言

    吼~~妳終於出現了齁
    妳說得很對我真的滿想說"你一消失就是半年,現在重新發文就說要出新挑戰,阿萬俟傳奇勒!你要怎麼給我們交待?"

    既然妳自己先講了就算了~

    沒啦!看到凡妮斯回來讓人很開心~
    期待妳的黑寡婦挑戰
    不過萬俟傳奇還是要更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
      凡妮斯會儘量更新啦!
      只是現在有點沒動力玩傳奇ㄋㄟ~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