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凡妮斯狀況報告與咩樂又換代了哪!


娜娜!妳縮!妳騙了我家畫足什麼?

其實畫足是4/8號畢業的!但是......
凡妮斯這幾天忙到翻掉~回到家也累到趴掉~~~~
而且還伴隨著些許失眠症狀....所以這幾日都處於精神不濟狀態.......

更糟的是......我猜我整個四月都會在這種狀況下度過....囧!

呃...如果我狀況好的話~會偷空編一下萬俟傳奇或是發一些文~
但是出文速度和回文速度都會變慢.....請大家見諒....

不過我還是會每天都來部落格晃一下~
大家還是要記得跟我聊天啦!(左邊Cbox啦~)
不藍偶費桑心的啦.........




娜娜妳一定是跟畫足說妳會來我們家玩可是都沒來吼~~~

妳看畫足從小到大心心念念的都是妳哪!XD


這次畫足學到的話算是養到目前最多的...
但是我竟然忘記照下來了>.<

他最驚人的發言應該是這個了吧......


現在是怎麼樣?!
難不成買寡婦還送黑寡婦?
然後集滿十個黑寡婦免廢幫你處理一打壞男人嗎?....囧




我家的畫足從小就學壞了啊~~~~~
滿腦子都只想著寡婦~
你到底跟誰學的啊!(眼神飄...)
(謎之音:對啊!都不知道跟誰學的吼!)


畫足在咩樂裡面屬於"QQ兒"這個品種~
說白了就是蛇啦!

他有一個特別的技能....
就是大叫......




每次都會隨機喊一個字~~~

不過詭異的是....
他在青春期時喊的都是中文....
長大成人後都是喊日文.....~"~




再不然就是說話時加上口頭禪.....


這回畫足的感謝狀內容感覺超不甘願的....


他說:我記得你最喜歡換代了嘛!

看到這一句我彷彿聽到他的潛台詞......
"妳不是很喜歡換代嗎?現在如你願了吧!現在我要走了!妳高興了吧!"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好像一副我很不疼他一樣..!

明明他自己也很喜歡換代啊!


(有圖有真相!)

我明明對每一代咩樂都一視同仁好不好!


畫足這次說掰掰的時候還帶淚咧~



其實你明明就很捨不得你娘我的嗎!
那感謝狀幹嘛寫得那麼酸勒~
(謎之音:這位太太!你很愛計較!)


這次雖然沒有照到畫足學到的字
不過倒是有完整照到他每個階段變形的樣子!



這就是畫足完成體啦!XD

8 則留言:

  1. 於 Apr 11, 2011 留言

    好妙!畫足還是跟前幾代一樣非常喜歡我嘛,
    不過我不記得我有騙了畫足什麼呀(歪頭)
    難道是貞操…?
    寡婦有團體折扣…哈哈哈!
    我家的雪女王是會講「器官有團體折扣」
    不然就是「伴遊」
    然後最後的信果然說它最喜歡的就是器官了OTZ
    畫足還有哭哭哦,
    凡妮斯有沒有偷偷掉淚呀?
    我每次看到咩樂哭都想哭說,
    不過最近幾隻畢業的咩樂都是笑著離開,
    一付很想趕快走的樣子…
    雖然我有養過這品種(在日本咩樂)
    但是從來沒注意過它大叫時會喊一個字耶,
    下次也來養養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娜娜一直都是我的咩樂的最愛~~~^^
      不過....娜娜竟然連畫足的貞操都騙走了!!!!!!!(大驚!)
      器官有團體折扣.....
      雪女王不是"血腥瑪麗"就是做黑式交易的XDDDDDDD
      我猜畫足會哭哭~是因為他沒有手可以揮~
      不然平常咩樂都是用最燦爛的笑容擠到視窗前揮手.....
      不過他們都在離開時會跌倒一次...
      然後爬起來哭哭....
      那時候是挺感傷的啊........
      娜娜下次也來養QQ蛇吧XD

      刪除
  2. 於 Apr 12, 2011 留言

    好奇妙的感覺喔~
    有點感傷~但卻有點欣慰~
    每次換代的時候都讓人有點期待又痛心
    竟然這樣就走了的感覺~
    畫足其實也滿可愛的~
    只是我一直股不起勇氣養這個品種.....
    因為我對...全身光溜溜沒有毛的有恐懼感....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每次到換代畫面
      就會有點感傷但是又很欣慰~
      每次看咩樂進到磨菇屋
      就會有一種...女兒嫁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
      以後就只看得到摸不到了>.<
      不過幸好緊接著就會有下一代撫慰我們感傷的情緒XD

      全身光溜溜沒有毛嗎?XDDDDDD
      其實我原先是很不想養這個品種的.....
      不過看了別人家養~又看到網路上別人PO的介紹文~
      還是鼓起勇氣養了他XDDDD

      刪除
  3. 於 Apr 12, 2011 留言

    咩樂又換代了耶...總覺得他們好像成長的很快很快耶...(凡妮斯你是不是偷餵了成長蛋糕++)
    才不一會兒的時間,畫足這條可愛的小蛇蛇就消失了
    我其實很喜歡他拿著一把中世紀洋傘悠悠哉哉的滑行來滑行去的樣子呢~~
    然後是畫足給凡妮斯的留言...總覺得別有一股怨念啊...
    原來這個品種還會大叫...大叫的樣子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
    然後是現在的傲日...容我猜測,是小獅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咩樂跟我們大學時玩的有點不一樣了~
      以前是完全只能靠發文來讓咩樂長大
      現在是可以用食物餵食了XD
      畫足我總共養了19天~
      一方面是因為餵食~一方面也是我這期間發文比較密啦~~~
      所以畫足就長得比較快~~~~
      現在這個品種~還在小朋友的那個階段~
      我都叫他奶油獅耶~~超可愛的~
      現在已經變成小太陽了XD

      刪除
  4. 於 Apr 21, 2011 留言

    又換代了...

    凡妮斯...我警告你

    你試試真的把黑寡婦停播

    我把香勻 雪女 燁麟 瑪克 沃夫 泰瑞 燁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警衛警衛~~
      這裡有人公然恐嚇啊~~~~~

      黑寡婦是不至於會停播啦~
      只是最近太忙更新時間就會拖長啦!
      俺總是得先忙"真實"生活的事呀~~~~~

      怎樣怎樣~你想對雪女怎樣~
      小心她咬妳喔XD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