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SH家貂蟬裝、Dill家、Pika家眼影測試文


這幾日眾位好朋友都有陸續發表了強大的自製物件~
先是Dill的部落格破三萬禮~~~~
接著是Pika為了轉換心情突然之間任督二脈打通下的作品(←這是pika本人的說法)
再來就是SH的部落格破萬禮~~~~~

底下就是凡妮斯的不負責任測試文~~~~

一來是測試,二來當然是藉此機會向Dill、Pika和SH三位致敬啦!(敬禮!)

(從封面樹葉的間隙中,大家應該猜到這次的測試Model是誰了吧?^^)



呼呼呼~~~
Model就是幾天前才生出來被凡妮斯賣掉沛米啦!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

Dill大師在3/25發表的
Eye Shadow Charm 01

(點連結可連到Dill的原文)

(底下由沛米示範)


噗呼呼呼~~~~~
看到了嗎?


這樣呢?~~~~~~

喔喔喔~~~
我覺得透過葉隙拍照~
很有"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祕感哪!

~~~~~
(揍飛....)

(謎之音:麻煩你認真一點!!)

呃.....對不起......

可是.....


你不覺得真的很神秘嗎?

(謎之音:夠了喔!)

嗯哼!對不起....我們切回正題......

Dill的這一款眼影走淡雅風格~
而且可以當成三種不同型式的眼妝使用!

上面我的調色是粉藍和粉紅~


在CAS內的顏色看起來都會比較深一點

黑色那一格是眼線的顏色~
因為是眼線的關係我個人習慣用重色~
因為覺得用淺色眼睛比較沒立體感~

另外兩格就是上下眼影的部分
可以像上圖一樣配成不同色系
如果把下眼影調得接近膚色
就可以把這款眼妝當成單純上眼妝使用
這是第一種呈現形式

Dill這一款調成粉色系
畫起來真的很自然!


第二種方式
當然也可以調成相同色系
這樣就屬於強調整眼的眼妝

來示範一張粉紅色版本~~


鏘鏘~~

(謎之音:....你鬧夠了沒.....(抖))

好啦好啦.....


這樣滿意了吧!
(進到遊戲裡,眼影的顏色就會變得柔和許多)


我覺得沛米用粉紅色
眼睛一整個亮了起來呢!
疏淡的眼妝很能營造古典美人的氣質喔!


第三種呈現方式

就是.....

Dill的眼影除了正常使用之外
還有一種不錯的調法
可以用來製造特殊效果~~~~~

如果大家想拍出熊貓眼~~
就可以調成這樣.....


呃....我說沛米寶貝....
你是幾天沒睡覺了?
黑眼圈好深哪.......

(沛米:還不都妳害的!)

(凡妮斯被Dill拖進廁所痛毆.............)


咳咳........
Dill對不起.........我...我真的很手殘.........
(謎之音:你那叫手賤吧!)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進Dill的原文得知索取的方式!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Pika大師3/28發表的
PIKA赤い桜EyeShadow 01

(點連結可連到Pika原文)


與Dill的淡雅自然風格不同
Pika的作品則是走藝妓風


我覺得Pika這個眼影最棒的一點
就是即使同時用兩種都很搶眼的顏色
畫在眼睛上都還是很有特色而不會有奇怪的違和感!

像是我這邊就用了紅配綠


進到遊戲畫面
我覺得不會有違和感的原因
是因為pika的顏色區塊配置是有點"夾心餅乾式"


剛好沛米閉眼
我們可以看到Pika這一款眼妝強調眼尾
與Dill的整眼式眼妝有些不同



這樣的配色很有電玩味道XDDDD

說到眼尾
微微上揚的眼尾妝也是這一款的最大特色!

因為沛米的頭髮遮住眼尾
我們換一款頭髮來看看~


這張可以明顯看到上揚的眼尾
還有夾心餅乾式的色塊分配~

圖中淺藍色的部分如果再調得淡一點
會呈現出"半透明"的效果喔!

喜歡Pika藝妓風眼妝的朋友
一樣可以進上面pika的原文得知索取方式!

--------------------------------


接下來!
相信剛才看眼妝的時候
大家一定也注意到沛米上半身閃亮亮的衣服了吧!


(如果沒有....
那我只能說您該去檢查眼睛了........XD)

凡妮斯第三個要介紹的就是

SH大師在4/1發表的
真三國無雙*Diao Chan

貂蟬裝啊!

(點連結可連到SH的原文)


SH是照著真三國無雙這一款電玩遊戲裡貂蟬一角的服裝
所製作出來的模三版本

總共是一套三件式:
連身套裝
手套(可改色)
鞋子



SH一直跟我說要是鏡頭稍微低一點
會有春光外洩的危險
但是看起來似乎還好XDD

倒是覺得伸懶腰的時候比較危險一點XD


看起來有隨時要"繃開"的危機XDD

不管怎樣!
這顯然是一件非常sexy的上衣
但不該露的都沒有露XDD
(嗯嗯~很乖很乖~)



從這一張可以看到SH在上衣的貼圖上貼得很仔細哪!
光看衣服上的花紋
就覺得精緻得要命~~~



鞋面上的雕花
也處理得很細緻喔!


呵呵~
這張的重點在於左邊的裙子開了一個衩
原先SH是想把岔開到大腿的XDD
後來我忘記是為什麼
就只開了現在看到只到小腿的含蓄版本XD



這張的重點不在舞廳裡扭屁屁的沛米
而是在展現這套衣服背後也是有名堂的啦!

是說
其實貂蟬在三國演義裡也算是"女特務"耶
周旋在董卓和呂布之間

"女特務"應該也要有坐騎!
只可惜我沒有馬~~~

但是坐這個也不錯~~~~~



這個才叫真正的
「跨雕鞍,氣沖霄漢」XDDDDDD



你看我們沛米跩的勒!!!



不然現代貂蟬
跨這個也挺帥的XDDDD

SH家的貂蟬裝一樣是進SH的原文
得知索取的方式喔!

--------------------

有了SH這套服裝
沛米現在也可以當古代女俠了XD




(這是傳說中插眼睛的招式嗎?!)

------------------------

最後要感謝Dill、Pika和SH~~~
有你們這樣優秀的玩家們
做出這麼棒的自訂物~
才造就了我們美美的模擬市民喔!

謝謝你們!^^

16 則留言:

  1. 於 Apr 3, 2011 留言

    不管怎樣…穿著貂嬋裝騎重機超違和的呀XDDDDD

    這次SH做的貂嬋裝真的超讚,
    而且是那個隨時有繃開、露點、走光之虞的上衣呀,
    嘖嘖嘖,應該有人很期待繃開的畫面吧?(鼻血)
    那截露出的小蠻腰也很美,
    感覺沛米皮膚很光滑,讓人很想摸一把呀!

    DILL和PIKA的眼妝各有千秋,
    不過都很好看,
    我雖然下載了但還沒機會試用。
    下次讓沛米真的抱把琵琶好了,
    凡妮斯覺得怎樣(我又挖坑了,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XD
      穿貂蟬裝騎重機就是太好笑了才一定要放上來XDDD

      SH的貂蟬裝真的灰常美麗!
      而且很有特色~~~~
      那個上衣....
      雖然大家都很期待他會繃開露點還是走光...
      但是很顯然他的彈性太好...
      不管怎麼伸展都不會"露餡"..........
      所以一切都只好存在我們自己的想像中....XD
      果然要露不露是最有美感的XDDDDDDDD

      Dill和Pika的眼妝我都好愛~
      兩種都好有特色!
      他二人真的很強大!
      娜娜快試用吧!快試用吧!

      囧.....偶才不要咧.....
      我覺得用模三拍古裝劇整個會有技術性上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沛米拿到琵琶比較有可能用摔的而不是用彈的XD

      刪除
  2. 於 Apr 3, 2011 留言

    那個貂嬋裝小黛看到了
    還真的就跟三國無雙中的一樣 都是那麼的讓人鼻血阿~
    dill和pika家的眼影都粉好看 一整個古代風
    沛米的古裝髮型也很美 小黛超愛~
    可惜,,,
    一下了夜店人生以後就沒有了:'(
    結果小黛就沒有再振接觸古裝了(哭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沒有玩過真三國無雙~
      還是看SH貼遊戲圖才知道貂蟬裝長啥樣XDD
      不過就像小黛說的~
      真的很讓人噴鼻血XDDDD

      dill跟pika的眼影也可以很時尚感喔~
      只是因為沛米這裡穿古裝~
      所以我調的比較適合他現在的妝扮~
      其實用在時裝上也很美麗的呢!

      沛米的兩個古裝髮型我都是在
      M&TSims單純蛋糕店下載的!
      兩款都是免費髮喔~~~~
      小黛可以去找找~

      刪除
  3. 於 Apr 4, 2011 留言

    噗噗~沛米騎哈腡那張照超有性格的,
    100分

    這三件自製我也有下,都很棒,
    大嬸的無雙衣,我從一開始就在注意動向了,
    因為對它很有愛xd
    可惜沒露不該露的(謎之音:已經露很多了)
    這套衣服真的很適合小蠻腰,
    看到沛米的背後我只注意到她的腰跟屁股…
    沒想到那朵花~哈哈= ="

    無雙女生都穿的很性感…
    甄姬也是…
    改天凡妮斯覺得很想扁人,找不到出氣筒…
    可以玩這個game,
    體驗一女之勇,萬夫莫敵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特務騎哈雷真的很酷炫吼~
      (只是穿這樣騎哈雷真的有點太引人注目了....)

      SH這套上下分離式的套裝~
      胸腰臀都凸顯出來了.....
      這種衣服果然還是要給身材好的人穿才夠辣!
      咳~
      就叫你看花不是看屁屁了!
      眼睛還亂飄~~
      (謎之音:那你自己的眼睛現在在看哪?)

      哈哈~
      話說日製三國遊戲~
      我最多也只能接受到三國志系列
      因為三國的意義對我太特別了.......
      (我的三國演義根本是被我當聖經在讀XD)
      所以大學的時候看到真三裡面男武將的造型
      就沒打算要碰了XDDDD

      話說我拿來當出氣筒的都是世紀帝國~
      不爽的時候就用密計叫出一堆會發射子彈的霹靂車
      然後看著他們在螢幕上狂掃射~(←變態)
      接著系統出現you win~
      我就心滿意足的把遊戲關掉....

      刪除
  4. 於 Apr 4, 2011 留言

    噗噗~大嬸來解釋一下為什麼開岔只開到那裡XD
    因為,因為那衣服的模開岔只開到那裡阿!!!!!!
    (而且我找不到開岔更高更適合的模了)

    題外話一下,我也是世紀帝國迷
    跟凡妮斯一樣,喜歡打密技開小噗噗XDD
    不過我發洩的管道是惡靈古堡中的殭屍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哈哈~~~原來是這樣滴啊~~~
      看起來SH也是百般不願意啊XDDDDD

      世紀帝國打密技開小噗噗超爽快的~
      你就看別國家派一堆投石車~
      我這邊只派了一堆霹靂車
      連城牆都省了~
      只要敵人接近進就噠噠噠噠噠~~~~~
      一下子清潔溜溜~
      哈哈~
      射擊遊戲好像真的很能發洩吼~
      不過我不喜歡在螢幕上看到一堆殭屍就是了XD

      刪除
  5. 於 Apr 5, 2011 留言

    哈哈~我才捨不得打凡妮斯~(抱)
    謝謝凡泥斯貼心的測試文~
    看到沛米用起來這麼漂亮
    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還可以做成熊貓眼~
    等等回頭就去遊戲裡面試試~哈哈~)
    pika家的眼影我也有試用了~
    真得是很有日本藝妓風格~
    相當有pika的個人特色~很厲害
    看到沛米的用色感覺也很棒~
    SH的貂蟬裝就更不用說了~
    簡直是一絕的大禮~看得我都要五體投地了~
    看到沛米穿起來更是嫵媚動人~~
    話說....沛米正面的時候....上衣下面有溝....(羞)
    好緊繃的一件上衣~~看到沛米穿起來覺得好害羞~~(掩面跑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Dill不會揍我嗎?
      那我再去試試看還有什麼搞怪調法~~~
      (打飛~~)
      話說我現在給小人畫淡妝都用Dill的眼影喔~~
      感覺真是太舒服了!
      pika出品的東東
      都很有日式和風味道^^
      這一款眼影真是個性鮮明~~~
      SH的貂蟬裝~
      上衣下面有溝XDDDDDDD
      對啊對啊~~沛米身材很好的呦~
      非常的"天賦異秉"~~
      唉唉~這種衣服~
      就是只能給麻豆身材穿啊....
      (給我們穿大概不能看了....)

      刪除
  6. 於 Apr 6, 2011 留言

    啪啪啪啪~~~~(拍手叫好~~~)
    不管是貂蟬裝還是眼影都十分亮麗搶眼啊~~~~
    Dill、Pika和SH幾位大大的創作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
    Pika藝妓風眼妝淡藍色的那款,實在很適合冰山美人哪...
    凡妮斯,不知道你有沒有打算用在雪女身上呢?
    Dill家的粉色眼妝也很不錯......用了粉紅色的沛米,感覺上比較俏皮可愛,眼睛更加晶亮...
    還有SH家的貂蟬裝製作細膩...乍看之下真的很擔心沛米會春光外洩啊...又是露小蠻腰、又是裙擺開岔的.....如果真開到大腿.......這篇介紹文就要標15禁了>//////<
    凡妮斯~~~這篇測試真的很細膩~~辛苦妳了~~也辛苦妳家的沛米了~~~
    美女配重機完全無違和感!(豎大拇指)
    不過事已至此,妳有沒有打算捏個呂布和董卓出來........(挖坑給你跳+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論文交出來~
      等我考試考完~~~
      我也要來摸摸自製物啊~~~~
      那時候我也要來好好上我的電腦課了....囧
      雪女啊~
      可以考慮呦~~是說她很久沒出場了XD
      美女配重機~感覺有點像是哈雷機車展售會會出現的景象~~~~
      機車辣妹呀!!!

      ㄝ....話說董卓和呂布....不管遊戲裡把呂布塑造的多美型...
      在我的認知裡這兩個人都屬於笨蛋等級.....
      我才不允許我的沛米跟笨蛋在一起勒~~~
      (對不起了真三迷們.....原諒我這狂妄的發言.....)

      刪除
  7. 於 Apr 9, 2011 留言

    很有俠女的感覺阿,讓我腦中不知不覺得開始閃劇情

    俠女仗義完之後…

    被救的男子感激的問:『這位俠女,尊姓大名。』
    俠女:『名字乃身外之物,身不帶來死不帶去』

    接著俠女變瀟灑離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沛米很像俠女呀~~~XD
      這真是令人害羞的誇獎~

      瓜布這麼一寫~
      倒讓我想到了紅拂女跟紅線傳呢!

      刪除
  8. 於 Apr 13, 2011 留言

    凡妮斯~我來也!!!!!!(跪
    請原諒我那麼晚才來看到這篇感人肺腑的測試文
    你真的太抬舉pika了啦(掩面
    用在你家美麗的沛米身上
    再加上大嬸美美的衣服很有中國風的說!
    我喜歡凡妮斯你的配色喔!

    Dill家的眼影也超美~
    我比起我的我覺得更適合用在穿古裝或是現代服飾的沛米身上
    Pika的眼影最大的問題就是實用性~
    當初沒考慮太多一心只想做藝妓的眼影(笑)
    這華麗麗的測試文真的太感人了啦
    不~凡妮斯別稱我大師(羞奔)
    和大嬸以及諸位大大比起來我真的太嫩了...
    凡妮斯也在期中對吧?
    等忙完之後pika等著你的小旦妝容呢(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不叫大師怎麼行!
      今天不是大師總有一天也會變大師的XD

      有時候作品就是不要想太多才出得來啊!
      我覺得pika的眼影也是很實用的哪!
      我覺得超有個性的!

      唉唉~我很早就不用應付期中了
      我期中期末只需要監考就好~
      我現在在應付比其中期末還更恐怖的考試與論文...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的論文研究對象來台灣了
      要抓緊時間訪問....囧...累啊....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