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花樣年華資料片~開盒文


喔耶~~~~~~~~~~
凡妮斯的新資料片今天下午寄來了!
又到了歡喜開盒時間~~~~~


呵呵呵~~~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了呢!

凡妮斯這次的資料片一樣是在露天拍賣網站預購的
一片645元
這片原價890元
EA的數位下載版是790元
不管怎麼樣~645元的價格算是便宜許多呢!

照例提供一下凡妮斯下標的網頁給大家參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5018626406

還是要提醒大家!
網路購物記得選擇值得信賴的賣家喔!

OK~~
再來當然是開封時間!


內容物:

資料片一片

宣傳DM兩張

說明書........一張....


看到這次資料片的說明書也是跟休閒生活物件包一樣
只是黑白影印的一張紙我就好想哭......

我可以哭嗎?!

為什麼前幾張資料片至少都會有印刷精美(其實也還好)
雖然內頁是黑白但是封面是彩色的說明書啊!
而且之前的都會簡介一下這次新增的功能和物件
現在就只有這樣一張交代如何安裝遊戲的例行性內容就了事了啊!!!(拍桌!)

太過分了!
我生氣了!!!!!!!

不安裝了!!!!!!!!!!!!


唉~~~~

又在睜眼瞎話.......
用膝蓋想我還是會安裝啦....

只不過不是現在.....
照慣例凡妮斯還是要等補丁和更新檔都稍微穩定了才會安裝

而且我知道我只要裝上了就一定會狂玩....
但現在真的沒有太多給我玩耍的時間哪....大哭~~
要狂玩也是七月中以後了....

所以開完盒還是先放著吧.....唉~~~~~好哀傷....


不過在這仍舊要提醒大家一些安裝的注意事項:

1.請記得先把檔案備份
2.安裝前請務必先把Mods資料夾移出來!因為你不知道有什麼補丁或物件會跟新資料片衝突
造成安裝失敗會其他問題

3.去馬賽克補丁每當出新資料片時就一定要改版
因此夜店人生版本的去馬賽克補丁就可以先刪除了!
不然肯定會造成遊戲問題

4.原則上超級電腦和故事模式補丁也需要跟著改版
建議玩家都先把這幾個刪除
等待新版本發行

超級電腦8/1已有更新版:http://www.the-isz.com/nraas/index.php?topic=932.0
故事補丁6/19有新版:http://www.the-isz.com/nraas/index.php?topic=929.0

(感謝栗子的告知)
但在資料片新出的這段期間補丁更新率也很快
可以隨時追蹤一下!


另外~~
如果玩家是使用數位下載版

因為數位下載版目前似乎是沒有包含主程式更新檔
因此會有主程式與資料片版本不合的問題

在巴哈姆特上有一篇文有解決的方法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863&snA=37007&tnum=5

有遇上問題的電子版玩家可以去參考

至於買光碟安裝的玩家
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的樣子!
凡妮斯也不敢確定~
因為我也還沒安裝哪!

10 則留言:

  1. 於 Jun 2, 2011 留言

    我是在數位版特價的時候買的,NT690元 =V=
    好險安裝的時候有做了點功課
    所以使用上沒有問題
    就是現在開遊戲要14分鐘以上....再沒有mod的情況下(乾笑)

    台灣EA真的有夠混!!!連官網都不更新了他們
    數位板好像沒有說明書看(還是我沒找到)

    喔喔喔,聽說超級電腦跟故事模組都更新囉
    不過去馬賽克我還在找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特價的時候真的滿便宜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手上有捏著東西的感覺~
      所以都還是買實體光碟XD
      開遊戲要14分鐘以上?!
      不會吧.....所以意思是又要升級配備了嗎?

      唉唉~台灣EA總是會比原廠慢一步吧!

      補丁更新了嗎?
      好的好的!我去看一下~~
      感謝栗子的告知~~

      刪除
  2. 於 Jun 4, 2011 留言

    原來TW是賣那麼貴的@@
    HK的電腦商場是賣HKD$180(約=NTD$663),EA官網好像也是一樣
    是說,俺還斬價到HKD$170(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這樣看起來香港真的便宜耶....
      真是太不公平了~~~(打滾~~~~~)

      為什麼台灣這麼貴啦!!!!!!!!!

      刪除
  3. 於 Jun 5, 2011 留言

    唄兒今天也拿到資料片了呢!!!!!!!!!
    不過是用原價買的
    但我一毛錢都沒出XDDDDD
    全家都愛玩模3,好處真的很多~~~
    有時候爸媽還會趁我在上學的時候幫我破幾個機會什麼的XDDDDD
    連休三天就是要用來大玩特玩的XDDDDDD

    通常我一拿到資料片是馬上打開拿出光碟然後馬上就塞進光碟機開始安裝XDDDDD
    我很少會去看說明書那些的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全家都愛玩哪!!!!!
      這還滿驚人的XD
      總覺得全家人擠在電腦前面玩模三的感覺很妙XDDD
      我玩模三都喜歡自己一個人玩~~~
      唉...我的連假三天都在外頭奔波啊....
      連書都沒好好念到....

      哈哈~那我很乖~~~
      我都會先看說明書~~~~
      不過現在EA說明書的資訊都跟以前一樣....
      也沒甚麼好看就是了

      刪除
  4. 於 Jun 6, 2011 留言

    我在5月31日已經買到了實體版的光碟了
    店員還說給我折頭只要港幣 160 元就好了
    超開心的
    這幾天有在試玩了
    新增了好多物件跟互動選項
    玩了幾天都還未全部玩過
    花樣年華感覺上是一張蠻有意思的資料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可喵比MI買得還便宜~~~
      這樣換算台幣600都不到....
      為什麼香港這麼便宜啦!!!(大哭)
      哈哈~我真的是到現在都還沒安裝~~~
      總覺得我裝上去就沒完沒了....
      我....還是忍一下吧XD
      這片資料片光看發行前釋出的資訊就覺得很有趣了!
      感覺好像真的不錯玩!

      刪除
  5. 於 Jun 7, 2011 留言

    哇!(看LS)
    妮可喵君,可以告訴俺你在哪買的嗎?下次俺去那@@


    凡妮斯(摸摸),俺也不明白呢
    不過有時俺都會覺得TW比HK便宜不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還真不知道這是怎麼定價的~~~
      難不成是看各地方的物價嗎?
      不知道在美國買會不會比較便宜....
      不過這樣就沒有中文版了XD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