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咩樂第八代畢業了~


好吧!我承認我懶........

其實第八代的五里霧5/24就畢業了......
可是我就是很懶得幫他PO換代文.....
導致我的第九代到現在還沒學會叫娜娜XDDDDD
因為歷來每代的咩樂吃的第一篇字都是上一代的換代文.....

會想起要PO文是因為看到meng少幫他的第一代呷嘎滴花瓶發了換代文
而且還幫呷嘎滴畫了一個很棒的擬人造型
雖然我沒meng少爺那個才......
但還是要幫五里霧PO以表公平......
而且我發現meng少的花瓶有學到"我愛你"
所以我也要來教XDDDDDD



唉~~~~~
其實五里霧很可憐.....
因為我養他的前半段時間剛好遇到非常忙的一個月.....
所以對他都是放牛吃草

因此他這次寫的感謝狀根本就跟前面幾代的相似度高達90%


所以我就不爽了!
不爽幫他發文~~~~~
(喂!怎麼有你這種娘?)

不過他還是很爭氣的學了一些字....


五里霧這個品種好像叫做"麻咻"
不知道為什麼叫這個名?!
剛開始養是一團棉花狀的東西XD

五里霧講話的畫面我這次也照到得好少~
(對啊!因為你都很少理他...)

而且他小時候的照片只有上面那張~
然後就直接跳到青春期.....
(因為餵太快了....)

五里霧學會的動作裡~有一個就是拿下帽子
每次看到這個動作我第一個反應都是:
"哇~沒頭髮~~~~~"

叛逆小鬼頭時期的五里霧還是一顆白白淨淨的水煮蛋
而且感覺是個很愛花錢的小孩....

到了青春期~
大概是賀爾蒙作祟~~
五里霧的帽子長出了星星花色~
而且還搖身一變......

變成一顆只有手腳是黑色的皮蛋黃.....
(糟糕...為什麼我餓了......)

變成皮蛋黃的五里霧終於比較愛講話了!
他的慣用詞是"稍微"


請解釋.....
"稍微媽咪"是甚麼東西?

話說.....
有一天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看到了底下的五里霧.....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拍桌大罵:你笑屁啊!

是真的有罵出口不是罵在心裡的那種...
(還好我房間就我一個...)

但是拍完桌之後...我心情就變好了XDDDD
看來五里霧還是有療癒效果~~~


大家有注意到五里霧頭上的鹿角吧?
那是他長到長大成人時期自己長出來的!!
不是我幫他換裝換上的喔!
(頭上的浣熊就是我裝上的....)

我都不知道咩樂還會長鹿角這種東西......

其實五里霧這個品種的動作技能還滿有趣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他會把自己的帽子拿來當迴力鏢玩哪!!
這真是太有趣了XDDD
(沒了帽子的五里霧更像皮蛋黃了....)


這就是不加上任何服裝的五里霧完全體~
不得不說有了那對鹿角真是華麗~


這就是五里霧各階段的樣子囉~~~

現在我的咩樂換到第九代─何太急
在左邊的視窗跟大家見面了~
(話說他都已經長到青春期了.....唉~)


唉~五里霧別說了!
我也覺得我的民國100年會很難過啊!

-------------------

話外一張:

在別人家看到變身成熊貓的蝙蝠XDDD

meng少meng少~~~~
你的第二代呷霸寐可以期待他變成這樣XDDDD

4 則留言:

  1. 於 Jun 1, 2011 留言

    其實我愛你..我的原文是"我愛你們"
    但是好少吃到3個字喔...
    難道我愛你是特例嗎?!(XD)
    希望太急也吃的到~~哈哈!!!

    而且花瓶3不5時就問我
    "我愛你要跟我去跨年嗎?!"
    可見他多適合當公關家的吉祥物= =

    我很喜歡皮蛋耶~
    他看起來有點憨憨~好想戳他喔!!!
    想不到他小時候是白色的~
    會不會是你太忙忘了幫他防曬XD
    鹿角超酷的~我也想要...
    而且丟帽子沒頭髮超好笑的...

    吃飽沒要是變熊貓...
    這樣玩黑暗中你找不到我的遊戲會輸頓頓耶~~
    我這次想讓他學到驚悚這個詞!!!(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
      我剛剛去看了何太急新學的字
      他竟然沒有吃到我愛你~~~~~
      不行~~我要繼續灌他.....

      哈哈~花瓶的斷句應該是
      "我愛你,要跟我去跨年嗎?"
      喔喔~果然是很適合當公關家吉祥物啊!

      皮蛋你戳他會滾走喔!
      忘記防曬嗎?
      那他應該曬成小麥色才對啊!
      怎麼曬成這種顏色......
      meng少也來養皮蛋吧~~~~

      那你趕快趁吃飽沒還沒變身前換成黑色壁紙嘛!
      這樣肯定贏的XDDDDD

      刪除
  2. 於 Jun 2, 2011 留言

    凡妮斯每次幫咩樂換代寫的文都好用心,
    看了都讓人想養皮蛋啦!
    本屆的「咩樂最愛娜娜」王冠差點丟失了,
    希望大家的咩樂都愛我>"<
    話說皮蛋炒地瓜葉也很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沒有啦!(羞)
      其實PO這個文還是會倦怠...
      我一度有第八代和第九代換代文要一起發的念頭.....
      今天去看何太急學的字~有學到娜娜啦!
      所以王冠沒丟~放心放心~
      下次來養吧!剛剛偷看一下娜娜還沒養過這個品種耶XD
      皮蛋很好吃~~~
      但是皮蛋炒其他東西色相會不太好看~
      因為皮蛋黃會黏得到處都是....看起來灰灰的...
      其實我原先希望五里霧可以變黑色鐵蛋的XDDDD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