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真‧十萬禮預告

哈哈~~
這次是真的預告不是幌子了~~~

其實這次的部落格禮
在上次發那篇"十萬禮預告之這只是幌子..."的時候~
part one就已經準備好了~~~~

我這樣說就表示這次十萬禮真的不只有一個啦~~~~
究竟這次要預告什麼勒?

科科科~~~~
因為還是預告嘛!
所以圖什麼的我還是放在內文~~~
請點"觀看全文"進去看囉~~~~~~



一、十萬禮趴萬(Part one啦!)想必大家上回都有看到這張.....



不知道主題是什麼的"裸圖"吧!

那時只有頎米猜是爵士舞~
歪子猜是芭蕾舞XDDDD

沒錯沒錯!
十萬禮的part one動作盒的確是舞蹈動作~~~~~

至於是什麼舞呢~~~~~~~

請~

看~~~~

解~~~~~~~

答~~~~~~~~~~~~









鏘鏘~~~~~~

Let's Tango!!!!!!!

我上面這張圖還霧面處理了一下....
故意讓他不要那麼清楚XDDDD(←自以為)

這次的主題就是探戈~~~~

大家看到這個女生的動作
是我開始玩動作盒做的第一個動作喔!
話說這個十萬禮動作盒
比我的戲曲動作盒還早完成呢!

這次的探戈主題動作盒
總共有有五組動作
到時候會由十個不同的小人來為大家示範喔!
(我圖都拍好也P好了~~~)

話說這週在市民區公所看到星辰發的"模擬市民舞蹈會"動作盒
看到其中一個Tango的動作我小小驚了一下~
因為我原先也想選那個動作的
因為女生把腿跨在男生身上這在Tango裡算是招牌動作
幸好後來我選了別的~
沒有撞動作XDDD
不然我大概就要默默再重做一組吧.....orz

(喔~~這就是動作盒做好卻壓著不能發的煎熬~~~)

科科科~~~

這就是這次十萬禮趴萬的預告~~~
其他等到真正發十萬禮的時候再說~~~~
(不然我就沒梗了...)

接下來~~~~~

一點五、十萬禮趴萬恩哈夫
part one and half 啦!

為什麼叫一點五~
因為這是趴萬的延伸附屬禮啦!
不能算是獨立的禮物~~
所以只好給他占一半版面就好~~~

至於是什麼~~~
等到趴萬發出來自然就看到了~~~~
(↑說了等於沒說....)


二、十萬禮趴兔(Part two)
送禮成雙才會十全十美嘛!

不過趴兔這就真的要保密了....
雖然已經做好....
但是後續還在醞釀中~~~
(後續才是最難搞的東西........)

不過肯定不是像SH、歪子或是飛尋還是meng少爺那種強大的自製香檳塔、衣服什麼的...

我真的還沒有那個功力...
而且我現在有限的時間也不允許我去研究那麼複雜的建模....

所以就請各位不要往自製物那方面去期待了.......


凡妮斯發這篇預告文的時候
部落格人數是這樣的



還有3264人次才十萬~~

感謝長久以來大家對模擬夢幻島的支持
往後仍就請大家多多指教~~~~
凡妮斯在這裡跟大家拜謝了!


14 則留言:

  1. 於 Jun 24, 2011 留言

    所以現在要來這裡衝爆!!!((狂奔中

    我之前看到那圖還以為是...送花奔跑的樣子..((眼殘
    原來是跳舞ㄚ啊啊~~

    拭目以待((衛生紙準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Arron超支持的!!!太感謝了~~~(緊抱)

      哈哈~~送花奔跑嗎?這個超有趣的啦!
      是說左手拿花嗎?XD

      耶?為什麼要拿衛生紙?我這次沒有出會讓人哭的東西啊~~~~~

      刪除
  2. 於 Jun 24, 2011 留言

    97140~~~~~(奔

    好期待吶!!!!!!!!!!!!!!
    十萬人次快來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天空部落最近一直受到惡意攻擊~
      網頁一直當一直當~~~
      這樣是要何年何月才到10萬哪!

      科科~我現在看是97415~~~

      刪除
  3. 於 Jun 24, 2011 留言

    我說衛生紙是要"拭目"啊!!要不然怎麼以待呢!?

    如果看探戈也能哭那就太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衛生紙不是拿來擦鼻涕嗎?
      眼睛用手揉一揉就好~~(喂!)

      看探戈能看到哭就真的滿強大的了XDDDD

      刪除
  4. 於 Jun 24, 2011 留言

    喔喔...這樣我有算猜對一半了嗎@@?
    因為是舞蹈動作(...硬ㄠXD)
    好期待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頎米算猜到一半呦~~~~
      謝謝頎米願意期待呢!
      不過還要一陣子呀!(遠目~)

      刪除
  5. 於 Jun 25, 2011 留言

    顆顆顆~~~~大會播報~~~~現在是97287
    凡妮斯、看起來你真的是卯足了勁做出這個動作盒耶
    是說、原本我以為這是跳躍的動作...
    還想說這可以用來轉圈圈用...結果...太丟臉了我|||||
    雖然我沒有模三
    可我會努力增加凡妮斯家人氣的~~~~~~
    衝向十萬,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會播報~現在是97418~~~~
      那時候做真的是卯足勁XD
      連修圖也是XDDDD
      這個動作用來轉圈圈也滿強的XD
      應該會摔倒吧!
      啊~~~我只希望天空不要再給我當掉就阿彌陀佛了....唉....

      刪除
  6. 於 Jun 26, 2011 留言

    熱情的舞步啊,
    美妙的tango,
    長期以來模三的舞步,
    弄來弄去還是那幾種,
    有點膩了,
    希望能夠拍點不一樣的舞步,
    比如慢舞,或是像tango、巴那種熱情的舞步,
    話說凡妮斯第二件禮物是什麼呢= =+
    灰常的好奇。
    有機會來自製物的世界(招手)
    做自製要忍受四大程式的凌遲…

    3dmax(其他建模的程式)、牛奶、tsr、ps…
    不過時間再來參透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內建的舞步是真的有點膩~~~
      不過我沒有這麼有耐性真的把動作做成動態舞步~~
      那時在是太~~~~~~~~~麻煩了....(默)
      所以只能拍停格的pose啦~~
      至於第二件禮物~~~
      會這麼神秘是因為還沒全弄好
      其實本身並沒有這麼神秘....
      真的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東西.....
      我還怕大家會失望....

      自訂物有時間是一定要玩的啦!
      如果真的做出來成就感一定很大!
      真希望也能加入你們的行列啊!!!!!大師~~~~(跪)

      刪除
  7. 於 Jun 30, 2011 留言

    哈哈~恭喜凡妮斯快破十萬~
    加油!加油!快破十萬~
    好期待凡妮斯的Tango動作,
    雖然我比較喜歡Waltz~(喜歡夢幻的人...)
    原來凡妮斯也想做那個Tango動作~
    我對舞蹈不熟悉的啦~
    只是在網上亂找了一些圖照著做...
    看到那個Tango動作覺得合眼緣所以便做了那動作,
    沒有撞動作真的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唉呀~~~是星辰耶~~~~
      我都還沒正式去你那邊踩踩~倒是讓你先過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
      快了快了~~快破十萬了~~~
      再~~兩三天吧!
      我覺得星辰的動作盒真的很豐富啊!
      各種不同的舞蹈都有呢!
      我也很愛華爾滋~~可是因為他比較靜態~~
      做成動作盒子動感就少了一點~~~
      呵呵~星辰可以把動作盒發展成會動的連續動作啊~~(推推)
      一定會很讚!!!!!!!!
      哈哈~~我之前就一直很想找tango的動作盒~~
      就一直沒找到~~~
      那時候想到Tango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星辰做的那個呦~~~
      噗噗~我也是從網路上找圖片哪!
      說不定我做的那些動作星辰都有看過~~~哈哈~
      噫~~謝謝你的期待~~~先給我抱一個~~~~(尼奏凱~~)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