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人物】海克特Heckett


大家最近在串連"男版的自己"
因此凡妮斯也湊熱鬧了XDDDDD

話說這始作俑者、萬惡的淵藪(喂!)
始於meng少爺提供的"男版的自己"網路測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
不過那個什麼攻阿受的...
看看就好.......


話說凡妮斯玩這個測驗的時候
拿本名去測的結果是:
「有著金色的短髮,衣著:乾脆不穿,身高165,屬性:溫和受」

不過凡妮斯並沒有拿這個結果來捏.....
因為........
我沒有辦法接受男版的自己什麼都沒穿啊~~~~~~~
而且還"乾脆"勒!!!!!最好是叫我不穿衣服我會"乾脆"啦!

還有那個身高165是怎樣?!
比我現在的身高還矮!
難不成變成男人身高會縮水嗎?

這種測驗結果當然是....

砍掉重練!!

(標準沒抽到上簽就丟回去重抽的賴皮鬼)

所以我又拿"凡妮斯"三個字再測一次...

這次測出來的結果是:



「有著棕色的短髮」



「衣著:制服」



「身高188」



「屬性:天然攻」
Heckett 海克特因此誕生~~~~~~~

人家meng少爺家的小爺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天神分身
不過因為凡妮斯自己很早就有模擬凡妮斯啦!
所以海克特最多也只能算是"兩人"之下9999人之上(←不是這樣算的好嗎?)

我去google了一下「天然攻」到底是什麼狀態...
網路上對"天然"兩字的解釋為:

個性少了根筋,過度頓感的意思。

所以請不要被前面幾張圖蒙騙了!
事實上海克特最常出現的狀態是.......



健忘.........



癡呆.......



再不然就是沒事開始數手指.......



你以為你是六指琴魔嗎?
我個人認為海克特的症狀已經不是純粹少根筋.....
可能是有點老人癡呆外加一點顏面失調~~~~

(海克特:嗚嗚嗚~~人家只不過是心不在焉而已....
結果你一開始就把我的形象摧毀了........)

呃...對不起....
凡妮斯又犯了忍不住吐男小人槽的毛病.....

那.....就回歸正題.....
讓海克特為自己扳回一點形象.....(溜)




說來海克特還頗有紀念性~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用P皮捏男小人
因為平常看P皮看習慣了~
總是覺得其他皮不夠man.......
而這次海克特是用in789家的皮捏出來的!
應該....不會太娘吧....(汗)




海克特這套衣服是Bille做的喔!
半開的領口和沒繫好的領帶很有型~
不過穿這樣進校門應該會被記服儀不整XDDDD



其實海克特的膚色不白~
如果用P皮的話還會看起來再黑一點~
不過現在用in789的皮~這個顏色看起來還頗健康~




總覺得這個畫面角度
很適合配這個詞XDDDD

說到Heckett這個名字~
緣自於德文,指的是"住在森林裡的人"
說起來跟凡妮斯的名字也有一點關係
因為希爾凡妮斯這個名字的全名是Sylvanes
是我從Sylvan這個字根"自創"出來的
事實上根本沒有Sylvanes這個英文名
只是這樣就不會跟人家撞名了XDDDDDD
而Sylvan本身就有"森林或森林之神"的意思
因為這是"男版的自己"~所以我就跑去找了一個也跟森林相關的名字囉~~~~




哪~~~
殺必死一下~~~~~~~



海克特好像也滿適合當陽光男孩的~~~~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他有穿......




這是Dill的動作盒~~
這個動作海克特的右手應該要攬一個美女的腰~
可是現在沒有美女給他攬...
就讓他攬沙發扶手好了......XD



呃.....我不知道為什麼海克特會做這個動作.....
只是剛好看到他皺眉了XD



海克特的鳥嘴啊!XDDDDD
其實他只是在吹口哨~~~~~

接下來的海克特.....

我覺得比較不像"天然"...
反而比較像"腹黑"啊XDDDDD



這個動作還滿殺的~~~




配上手上的槍
一整個好有架式XDDDD


意外的發現海克特和玫瑰花還滿搭的耶~~~~

也是因為這樣.....
這系列我狂拍了一堆.....


雖然前面說海克特像"腹黑"
不過看他現在悠閒眼神~~~~
還是這樣比較像本來的他~~~




這傢伙到底在想甚麼呢?


拍著拍著又慵懶了起來....

(海克特:其實我是拍到很無聊了....)
(凡妮斯:喂!!!!!!!!!!!)



肌肉就是叫這樣半隱半現才有意思XDDD




這張名叫「賣玫瑰花的小男孩」XD




近看才發現玫瑰花是扁的....




海克特:玫瑰花們~~繼續長高吧~~~~~

這就是凡妮斯的新兒子海克特囉~~
(喂!不是說是男版的自己嗎?怎麼變兒子了?)
希望還對大家的眼~~~


底下五張凡妮斯做成了桌布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帶走喔!
如果能留言跟我說一聲最好^^
(每張下方都有各自的載點喔)

桌布尺寸都是1440x900的呦~~
即使螢幕尺寸不同設定桌布時只要選擇「置中」
就不會有變形的問題了!



→ 點我下載


下面這張其實跟上面同樣角度~
可是凡妮斯自己很難取捨XD



→ 點我下載


因為凡妮斯自己的桌面捷徑大部份都放畫面左邊
所以習慣讓桌布左邊空一點~~



→ 點我下載


下面兩款人比較小
但是凡妮斯自己用起來效果還不差XD



→ 點我下載




→ 點我下載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區是各家的"男版的自己"串連區:

歪子 ─ 歪太郎
meng少爺 ─ 小爺
娜娜 ─ Wesley 衛斯理
Dill ─ Graeme 格雷姆
山村 ─ 3吋
NANASU ─ John Brothers
子貓 ─ Ryan 萊恩
SH ─ Nowe
漾潁 ─ Knight 耐特
Arron ─ 雲仲靖

34 則留言:

  1. 於 Jun 21, 2011 留言

    喵~~~~凡妮斯~~凡妮斯~~~(飛撲)
    原來這就是昨天你說的男小人~~~海克特^^~~
    我超超超級期待這個孩子的誕生耶(灑花~~~)

    看看那亮藍色、偶爾露出銳利光采的眼神
    還有雖然換了皮、皮膚水嫩得吹彈可破,
    擠眉弄眼間,仍掩不住斯文有禮的氣質呀~~~
    和凡妮斯熱愛的男小人周家小橘有幾分神似哪~~~~~
    真的真的、我有發現凡妮斯慣捏小人的手法了!!(→不是人家告訴你的嗎?)

    是說海克特的名字由來...凡妮斯真的很有研究精神耶...
    乍看到這個名字,我以為是來自他海藍色的眼神~~
    不過我也喜歡森林之神這個涵意唷^^
    海克特和凡妮斯本人的個性不大相同呢...
    那個一隻兩隻半的手指是怎麼回事啊XDDDDD(狂笑)
    還有吹著口哨嘟著嘴~~~真是個很有喜感的孩子耶

    後面附加的特典,握著槍的海克特果然「殺很大」
    不過就像凡妮斯說的,這樣的裝扮配上紅玫瑰很搶眼、很具有視覺效果耶~~
    (原來模三的玫瑰花是扁平的嗎@@驚)
    桌布也很美很驚艷~~~可惜現在在上班(不務正業中)不能下載啊啊啊QQ

    嗚嗚嗚...大家捏的小人都這麼俊帥...我實在不敢讓我家的孩子亮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這就是我的新兒子~~~~~
      我就是喜歡這種斯文的男生哪!
      光有臉蛋蛋沒氣質的男生我還真不愛~~~
      哈~~小橘其實比較"冷調"~總覺得他看人帶著一點高傲~
      至於海克特他就是....天然呆......

      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給他穿的衣服都是水藍色~~
      的確是會讓人想到海洋~因為我自己也會有錯覺XD
      海克特跟我的個性應該很不像....
      因為我是照著測驗出來的結果捏的....
      但是我這個人就算要演也演不出天然呆啊.....(掩面)
      我想海克特的喜感應該不輸給傲日.....

      這樣配真的很搶眼齁~~~
      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XD
      呵~這個玫瑰盆栽是我下載來的~他是扁的~
      但是內建的和灑落在地上的就是立體的了~~~~
      嘻嘻嘻~~歡迎你回家把桌布帶走喔~

      別這樣~~~模二跟模三的小人氣度不同啊!
      而且每個小人都各有特色嘛!
      快讓你家兒子現身吧!我也好想看~~~~~

      刪除
  2. 於 Jun 21, 2011 留言

    來不及了,看完前面海克特的耍笨以後…
    他那天然呆的形象已經深植我腦海啦XDDDD
    形象扳回不能XDDDD
    原來是in798皮的小人,
    我有幾個女兒也是798皮的耶,
    改天介紹給海克特認識一下~~
    海克特的眼睛很澄淨,像大海一樣,
    其實他皺眉的時候非常帥氣呀!
    那一張打中我了!
    強烈建議凡妮斯讓他脫一下呀!
    身為裸體天團的一員,
    怎麼可以不脫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形象扳回不能~~
      那就不要扳回好了XDDD
      我剛捏好他的時候一直在想....
      我已經有一個小瘋子傲日了
      為什麼現在又來一個啊?!
      難不成我生出來的男小人都要變小瘋子嗎?
      這次換in798皮的時候在CAS裡面我也是掙扎很久~
      因為在CAS裡的顏色都比較重...幸好進到遊戲裡就好多了~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P皮的肌肉...)
      耶耶耶~~~好耶好耶~~~~
      有美女可以認識!!!!!!海克特還單身喔!
      海克特皺眉真的滿帥的XD
      這也是為什麼我明明不知道他在幹麻但還是放了那張XD
      阿阿~~他有脫啊....脫上衣和脫外褲啊......
      至於那條小褲褲...手下留情啦!
      就說是肯尼不好看嘛!

      刪除
  3. 於 Jun 21, 2011 留言

    看到天然攻我就馬上聯想到天然呆了....
    沒想到馬上就出現了傻傻的表情呢!!!真是好可愛又可帥ㄚ!!

    眼睛顏色也好美....整個就很有"鬆一口的男人"的感覺....((形容好怪

    我自己馬上去測了自己的本名...
    [有著紫色的長髮,衣著:龐克裝,身高188,屬性:女王攻]
    馬上無言了....

    如果真的要我自己捏....可能會邊捏邊哭...女王攻阿((慌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給他天然呆吧!XD
      那張癡呆狀...我原先想幫他畫口水滴下來的...(喂!)
      不過實在是太破壞畫面XD
      還好Arron是覺得他可愛...而不是形象破滅XDDDDD

      "鬆一口的男人"這個形容好妙~~~
      是說看起來就會讓人沒戒心嗎?
      噫~難怪他這種天然呆也可以當攻.....

      咦?科科科~~既然有測就捏捏看嘛!
      很好玩的啦!
      女王攻應該就是那種會拿皮鞭的吧XDDDDD

      刪除
  4. 於 Jun 21, 2011 留言

    其實如果現實世界真的有天然屬性的話,那跟海克特一開始的表現也沒什麼兩樣了
    正所謂二次元的萌屬性放在三次元就不一定萌XD

    不過我想說……
    為什麼大家都把男版的自己捏得那麼帥啊XDD
    這好犯規啊已經是別人了吧(被打)

    海克特的藍眼好清澈
    雖然我不是棕髮控不過這種顏色的棕髮很好看
    跟藍色的眼睛是絕配~

    拿槍的造型~~真的電到我了~
    我也認同肌肉就是半隱半現才有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看來我理解的"天然"屬性是正確的XDDDD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白癡了~~~(翻桌~)
      那句"二次元的萌屬性放在三次元就不一定萌"讓我狂笑了XDDDD

      唉唉~~~
      男版的自己本來就是存在想像中的嘛!
      而且當測出來的個性又跟本尊天差地遠的時候~
      一切只能在想像中完成XD
      所以Toa就別計較了~~~~XDD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都叫海克特是"兒子"而不是"男版的分身"的原因哪!)

      看到Toa說到不是棕髮控...
      我才突然想起來卡雷爾家強大的棕髮藍眼基因...囧
      是說被看膩了棕髮藍眼的Toa天神稱讚
      那海克特真的是三生有幸啊~~~~~~(灑淚)

      對嗎對嗎!
      就說肌肉就是要若隱若現才有神祕的美感~
      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叫他脫嘛!(眼睛往2樓看...)

      刪除
  5. 於 Jun 21, 2011 留言

    天然攻一定要配一個女王受呀!<<這是題外話

    最後的夜店照,
    OHOHOH~不行呀~太鬼畜了!
    跟天然扯不上邊呀~~(尖叫)

    而且第一張海克特...你是在腐笑嗎XDDDD

    然後校服配上七分褲...
    也太萌了...
    其實凡妮斯你你想捏一個天然受吧XDDDD

    泳裝的部份,我還真的以為他沒穿...
    害我妄想了一下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看了小波兒這一串留言...
      看起來你也是腐女齁~~~~XD

      那不是夜店啦XDDDD
      那只是我亂搭的景很鬼畜嗎?
      我還覺得很自閉勒....

      說到天然受....
      我一直都沒辦法把天然跟攻連在一起.....
      攻很天然呆是當什麼攻啊?!

      哈哈~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以為他沒穿哪!
      所以才要澄清一下XDDDDD

      說到腐女...我還真的沒當腐女的天份....
      阿就平常跟大家聊攻還受的都很ok~~~
      但實在對於再深入的文字敘述就沒輒...
      那天為了去查"天然攻"是什麼...
      結果看到網路上對各種攻和受的名詞解釋...(只是名詞解釋而已)
      我看完的反應不是臉紅心跳很興奮...
      而是全身起雞皮疙瘩....囧
      然後默默抄下我需要的那一條解釋...按上一頁跳出....
      XDDDDDDD

      刪除
  6. 於 Jun 21, 2011 留言

    什麼始作俑者.....
    又沒人叫你們點進去玩...(撇清關係...)

    這篇好多我的名字~
    還好咩樂最近罷工不吃字...
    不然我又要不小心篡位惹~~(看2樓..)

    是說身為裸體天團...
    不來跟我家小爺一起擺個"翹屁姿"(翹屁股的姿勢簡稱)
    誰說肯尼不能露屁股!?(指!!!)
    海克特住在森林還不是跟我家小爺一樣..
    凡妮斯只想承認裸體天團的家鄉在森林裡是吧!!
    漾穎同學好像也是裸體天團吧~快來森林裸奔(?!)
    是說感覺海克特比較溫馴...(還是說呆?!)
    應該會對我家小爺比較好是吧!!!(大笑)

    海克特是天然攻...
    算一算...怎麼好像攻比較多...
    這樣是要怎麼配對啊?!
    不然1對3好了~~(指!!!!)
    那我要排最前面...
    不然我才155..你們都一八幾...
    這樣不公平!!!!快來大合照吧!!!!(飛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那個明明就是置入性行銷!!
      放個載點在那裡大家就是會去點嘛~~~~(扭)

      哈哈~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打眠已經學會娜娜跟少爺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他叫過.....

      我沒說肯尼不能露屁股啊!
      我只是說肯妮露屁股沒看頭....
      而且各家的屁股都長得一樣....
      看你家小爺的就好了XDDD
      我說你家小爺不也是攻?
      兩個攻在一起會打架吧?
      你可以直接說海克特呆沒關係....
      因為他就是呆.....

      一對三......囧
      聽起來很恐怖......
      Dill家的格雷姆好可憐......
      怎麼大合照?少爺要拍嗎?
      所以是要打包的意思~~~~

      刪除
  7. 於 Jun 22, 2011 留言

    海克特是天然攻~XDDD
    天然屬性的攻方~感覺畫面會很有趣~
    就像是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對象一樣~
    果然看到海克特後面的圖~
    就有那種可愛的感覺~哈哈~
    天然攻沒錯啦!!!(蓋章)
    我喜歡最後一款髮型的海克特
    看起來帶有斯文的氣質~
    而且眼神也很棒~
    有種可以看透這一切俗事的FU~

    是說...數一數好像真的是攻比受多耶
    這是怎麼回事啊~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無法想像攻很天然呆啊~~~~~
      這樣要怎麼...呃....主導啊....
      Dill人真好...
      竟然說他是可愛不是癡呆XDDDD
      我覺得最後一款造型讓海克特看起來比較深沉
      就像Dill說的~看透俗世的fu~~~~XD
      很不像天然呆那種沒心機的感覺~
      呵呵~海克特也被稱讚斯文了!真開心~~~~(轉圈~)

      攻比受多.....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不想承認自己是受吧XDDDDD(大笑)

      刪除
  8. 於 Jun 22, 2011 留言

    歐~~眼睛好藍好深邃~~(我都要被吸進去了XD)
    搔頭跟數手指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很森林系男孩樣(好清爽耶!)
    不過後面整個大顛覆
    變成夜王樣...我喜歡倒數第二張,很像海克特在看著電腦前的我一樣呢...
    (拍自己的孩子,都會啟動連拍模式^^")

    話說...放連結好像催眠一樣
    都會不由自主點進去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頎米不要跳啊~~~~拖住~~(←大誤!!!)
      搔頭還算可愛~
      可是我覺得數手指真的好蠢....
      而且他還把舌頭吐出來....
      哈哈~後面大顛覆嗎?
      那表示海克特被我摧毀的形象在頎米心裡算是有搬回來囉~
      不過海克特沒有要跟meng少家的小澈搶夜王的意思(看樓樓上...)
      真的拍自己小孩就馬上進入傻媽媽模式...
      然後就一直按C....
      最後結果就是不知道怎麼挑圖....囧

      對齁對齁~~~
      我就說嘛!連結放在那裏就是引人點他的嗎!
      所以meng少還是始作俑者啊!(指)

      刪除
  9. 於 Jun 22, 2011 留言

    每次看凡妮斯的介紹我都笑到趴阿~XD(喂!)
    是說"天然攻"還真是有反差萌阿(噗)
    怎麼當攻還可以天然呆呢?
    因為我的古板觀念是認為當工的就是要很會算記,
    腹黑腹黑的(這樣才能引誘小受嘛~XD)

    海克特的服裝好清澈喔~!是漂亮的水藍色-//-
    越來越覺得他是天然系陽光男孩XD
    個性也是呆的可愛XDD

    是說凡妮斯還比我好一點...
    因為我不管用真名還是假名,身高永遠不超過160阿阿阿!!!
    (好歹讓我變成男人時增高嘛~~ˊˋ)
    而且還有個恐怖的屬性"鬼畜攻"
    不~~~!!!我沒那個癖好阿(抱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咦咦?
      難不成我也變喜感幫了嗎?
      我明明患有"喜感缺乏症"......
      竟然讓SH笑趴了XDDDDDDD

      唯一能形容"天然攻"的魅力大概就只有"反差萌"了......
      不要說SH這麼覺得....
      我也認為攻就應該要有點腹黑腹黑...
      還是說其是天然攻是最腹黑的!
      因為他用天然呆來引誘小受啊!!!!!!!
      好心機~~~~~~

      對啊!我喜歡Bille做的這套服裝~~
      這個水藍色還是一幅的原色呢!
      看起來就涼啊~~~~~
      很適合現在這種天~~
      哈哈哈~~~~原來SH也喜歡這種傻男生啊~~~(筆記)

      呃....都不超過160嗎?
      那不就跟meng少爺一樣......(拍拍)
      天哪天哪~~~鬼畜攻~~~~~
      好驚悚啊!
      難不成是SH的潛意識嗎~~~~~~

      刪除
  10. 於 Jun 22, 2011 留言

    等我有信心捏的很好~而且拍了很棒的照片的時候...
    我就會丟到我天空了!!((認真

    原本想玩一下傳奇的..結果最近好忙((莫名

    啊啊~後來用Arron Wu來測自己...出現的是:
    『有著綠色的中長髮,衣著:燕尾服,身高175,屬性:傲嬌受』。
    ...
    我可以有故事了((拍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到時候叫記得通知我去看~~~~~~~(打勾勾)

      喔!傳奇嗎?
      意思是Arron隨時要跳坑了嗎?
      科科科~~~快跳吧!(推~)

      是說Arron的女王攻跟傲嬌受~~~
      你自己喜歡哪一個?XDDDDDD

      (測完的結果....我只要當我現在這樣的女生就好.....)

      刪除
  11. 於 Jun 23, 2011 留言

    一路來看, 感覺凡妮斯的小人很重個人特色,
    尤其是從眼型看
    或許笆主是愛鳳眼嗎?
    還是本人是天生鳳眼...XD
    HECKETT幾個造型來看, 我比較喜歡最後一個...
    有點神秘感..=///=
    (不過3個髮也挺好看的)
    特寫那幾張還很帥呢

    P.S HECKETT 配花 我表示點頭, 好看呢~~不要忘記那組鏡面地板~~
    P.S. IN798 的皮膚是很不錯的, 人物可以變得如詩畫一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Bille兩個都說對了!
      我是天生鳳眼可是因為眼睛不夠大所以不明顯....
      也是因為這樣我好愛鳳眼的小人~~~~~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很中意日落溪谷的關本萊頓XD)

      Bille跟Dill都喜歡第三種造型的海克特呢!
      這種裝扮配這樣的背景真的神祕感大增XD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帶一點神祕的男生~
      完全天然呆我會只想惡搞他XDDDD

      喔喔喔~~~~那組鏡面地板真的是超級好物!
      用了那個~整體的光線和畫面效果一整個好好啊!
      不過我這次沒怎麼照出倒影就是了~~~
      這次用了in798的皮~算是為自己開先例了~~
      看起來效果不錯~~~之後應該會繼續用~~呵呵~~

      喔耶~~~
      謝謝Bille來看我家兒子~~~

      刪除
  12. 於 Jun 23, 2011 留言

    看到凡妮斯抽籤還賴皮丟回去重抽害我笑了
    而且還在介意身高比女兒身的自己矮~~哈哈!
    後來看到帥哥Face off成康安的表情
    還依稀記得自己有六跟手指的往事
    我真的是笑到不能自己
    這種行徑跟他俊秀的外表也反差太大了吧
    海克特適合好多種造型喔
    最後的腹黑風有驚嚇到我~~太讚了!
    可是下一張慵懶表情又把感覺給破壞掉了
    果真是天然系列的個性 ^^
    說起來蠻多人測出的結果都是攻耶
    這樣應該會分配不均喔(撐額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會介意身高有沒有比現在高嘛!
      如果要當男生還比現在矮...那我才不要咧~~~~(地上打滾)
      "帥哥face off"這讓我狂笑了XDDDDD
      感覺好像是海克特的癡呆狀態應該是誤觸身上不知藏在哪裡的按鈕才啟動的XD
      哀~~~反差什麼的....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誰叫他的屬性就是一整個反差XD
      這就叫典型的形象破滅吧!
      也只有我這個壞心的天神會把這種照片公諸於世.....
      哈哈~~海克特的慵懶一下子就破壞腹黑風格了嗎?
      果然是蒜偶爾裝裝不開花的水仙可以....
      但再怎麼樣他都還是蒜XD
      是要分配什麼啦XDDDDDDDD
      難不成我們還要配成一對一戀愛模式嗎?(大笑~~~)
      我...我真的對實質執行BL沒興趣呀~~~~

      刪除
  13. 於 Jun 24, 2011 留言

    原來凡妮絲是鳳眼>////<
    看來是美女!!!交出照片!!(喂這人是來留言還是來拆台的)
    海克特一眼就讓我想到在美國會很紅的男少年偶像明星>///<
    尤其是那對鳳眼我愛死了>///<
    個人覺得海克特的側臉最好看,果然有天然攻的FU.......CC
    其實我最喜歡的兩種類型,一種是大叔型,一種是帥氣男孩(還要再帶點可愛)型...
    海克特好像剛好是後者的>///<,,,大姊姊我不行了XD..

    PS IN798是不錯的皮>///< 不過我好像還沒有小人有用過(被打)
    PS2 天空最近好像不太穩,我可以強力推銷凡妮絲來痞客邦嗎?(被打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壯兔你誤會大了....
      我是鳳眼但不是美女...壯兔才是~~~~~
      我的照片就別拿來丟人現眼了....
      海克特竟然被拿來跟美國少年偶像明星相提並論耶~~~真是太榮幸了XD
      看來我們都是鳳眼控(握手握手~~)
      我自己也很愛海克特3/4側臉了!
      我也最喜歡用這個角度照小人~~~~
      不過我說海克特的正臉...應該就是...呆吧....
      喔喔~原來壯兔除了喜歡帥氣男孩也喜歡大叔啊~~~(筆記筆記)
      我認識好多人也都愛大叔型XD
      唉呀唉呀!壯兔你不可以昏倒啊!
      海克特!快去扶壯兔姊姊啊~~~~~~~~~

      in798真的是好男皮,我現在見識到了XD
      壯兔下一次可以試試喔~
      天空最近真的很不穩...(捏拳).....
      可是要搬部落格....我就捨不得我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人氣啊.....(掩面哭)

      刪除
  14. 於 Jun 25, 2011 留言

    男版的我做好了!!
    放到我的天空上去了…

    連結不知道要不要放~跑去m少家看了一堆人的…
    大家也都太強了(羞

    可能我要一一串門子了((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了!!!!!
      有擬真的感覺~~~~XD

      阿~我也把一些人的連結補上來了喔~~~~

      刪除
  15. 於 Jun 28, 2011 留言

    天~然~攻!!
    凡妮斯的男版看起來很健氣
    壯碩的體格很具有壓制力(竊笑)
    噗呼呼~凡妮斯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嗎?(笑)
    天然什麼的最萌了(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笑
      我在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壯碩...
      每次大家看到我只會說:你應該多吃一點!
      我都是用氣勢壓制人的XD
      一點都不天然哪!

      刪除
  16. 於 Jun 29, 2011 留言

    哈哈如果照海克特這麼散的個性
    我覺得他很有可能哪天就乾脆不穿了
    海克特的座右銘超可愛的
    我最喜歡這種散散的男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不會"乾脆"不穿
      不過很有可能"忘記穿"XDDDD
      有可能洗完澡的時候正要拿衣服~
      可是熊熊忘記自己要幹麻~
      然後就光著屁股走出去了XDDDD
      原來歪子喜歡散散男啊!!!(筆記筆記~~)

      刪除
  17. 於 Jun 29, 2011 留言

    男版的凡妮斯是個可愛的大男孩啊~~
    傻傻的感覺很清純呢
    而且當他在數手指的時候我覺得超呆超可愛的xD
    還有那個吹口哨也是~~~

    嘖嘖嘖...
    還露胸肌呢........
    真是我的必殺啊我的死穴啊!!!!!!

    摁...總結是...
    海克特渾然天成的呆被凡妮斯捏得真傳神呢xD!!!!!


    順帶一提~~凡妮斯以後叫我丸子就行了~~~因為大家都叫我丸子,被叫sandy有點小不習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說海克特不只自己本身的屬性很反差~
      就連跟本尊凡妮斯也很反差XD

      我覺得海克特數手指的時候
      表情實在是太微妙了!
      還咬舌頭是哪一招啦XDDDDD

      小露一下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只要不要叫他全脫就好XDDD
      還可以給妳偷摸一下喔~~~~

      哈哈~~~說到丸子的暱稱~
      之前會叫sandy是因為從你的部落格連過去一直沒看到暱稱~
      後來是在娜娜家看到一樣的頭像~
      經過"交叉比對"才發現sandy就是丸子XDDDD
      還想說下次一定要記得叫你丸子呢~~~~~~(抓頭)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